Sunday, May 13, 2018

Ukulele 尤克里里

谦学尤克里里快一年半了,说真他有点懒,起先是兴奋的
后来就懒了,很多的借口。。。说难啦,疼啦等
曾经甚至想停学,我很坚决对他说开始了我是不会轻易让你放弃
毕竟你必须为你的决定负责,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去
随后就不再说不肯学了,他就是有这样的一个过渡期
之前闹着学羽毛球也是,开始没多久又闹了,现在又说很开心
我想孩子都是一样的,宁也是这样。。。昏。。。


今年学校老师问在八月的学校活动里鼓励小班的同学余兴表演一下
在半骗半哄的情况下他终于说:“或许我可以弹奏 Red River Valley”
既然他点头了我们便拍下短片让老师看看是否可以搬上台
老师很高兴地帮他报名了,我其实还是担心特意也通知音乐老师一下,
或许老师可以在这几个月指点一下,音乐老师也很高兴地帮忙安排
她会引导谦加入一些元素进去让它没那么单调。。。

感恩谦身边有很多不错及有耐心的老师。。。
单方面的努力真的不太行,老师在孩子的成长过程占了很重要的位置
我感到欣慰这孩子目前大部分的老师都很不错。。。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