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18

我们的 Phonics


自从 KTM 的时间表改变后妹妹开始乘坐我的车,
渐渐地妹妹也帮我担起了为谦谦温习 Phonics 的责任
其实她有一万个不愿意但看着我一边驾车一边跟他温习她也于心不忍
其实有人帮他温习真的好很多,我没办法专注

几个月后的今天,妹妹忽然对谦说:“start our phonics”
马上她觉得不对路,换口说“let's start your phonics”
我们顿时大笑了,三姨被洗脑了哈哈哈
随后她说为什么感觉每一张好像很熟悉似的,汗颜!😅

谦谦学 Phonics 也快三年,不知不觉。。。
我没一个月都抱着一个心态 - 可以学多久就维持多久,
毕竟很远而且时间很难配合,也不懂我可以这样接送多久,
如今已经背到第 32 张卡,每一天我们在上学的路上复习四张卡

每次温习我都觉得很不可思议,真的不容易,
我们华小生完全没有接触这玩意儿,看着还挺挑战,
就因为自己不懂,也看见谦谦的进步这是我坚持的动力,
孩子慢不要紧,只要持续性地温习总不会差太远,阿姨加油!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