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5, 2018

我的大儿子

或许我是长女的关系,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老公像我的儿子多一点
他跟孩子们很像,喜欢看妈妈凶,喜欢听妈妈唠叨
我静静不出声时他会跟孩子一样“担心”,
喜欢对我扮鬼脸,喜欢撒娇,需要妈妈的关注

以前总觉得长大后,必须找一个比我大至少五年的,
那他可以照顾我,毕竟自己在家自己是老大,责任感比较重
婚后,我开始觉得其实我选对了对象来经营我的家庭,
发号施令那么多年不容易放下,换个老大或许我们会很多冲突

老公是老幺,很多时候他都让着我,随我,听我的,
毕竟在家里,在家人面前他已经习惯了聆听,我是发表的那个
(不是全部 ok 听见你的声音 ~ njil 他也有很坚持的时候的)
也因为这样他整天都叫我“女王” 是赞美也是一种贬义

我的大儿子做起家务来可以很认真也可以很随便,
他最喜欢在厨房里打诨,我也喜欢看他在厨房忙,意味着有东西吃


昨天买了家庭用品回来看到我大儿子折的环保袋
感想是。。。嗯,他尽力了。。。
至少他没有把它丢在一旁 - 我的女儿会这样做

哈哈哈,一个环保袋也可以想那么多,
接下来得教我的孩子们如何整理环保袋,妈妈毕竟是孩子们的导师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