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8

笨主人及出走猫记

女儿养了一只猫,虽说是她的猫但或多或少我们都受影响
平时我们都为她爱理不理的态度懊恼,
久而久之喂食变成了瓜妈的责任,很多的牵挂
瓜爸有时因为我特意买鱼给它吃翻我白眼

叮咛女儿打扫小白的地方或冲凉还得看女儿不甘不愿的样子
我是有一万个不明白。。。大姐,你说要养的。。。
为何冲凉也得讲价?她会说 - 小白很干净或可以下星期冲吗等。。。
。。。汗颜。。。

最近小白经常从家里不见,让我们非常不明白它如何跑出去的
几天后看 CCTV 才了解它是爬墙的。。。 -.-!!!


今早见识到它爬墙的模样,强!
它那笨笨的主人说为了不让它跑出去,她打算在上面朴被子
我问她:“可是要下雨了,待会儿一定掉下来,还有可能掉进沟渠”
她很不耐烦说。。。那怎么办!


🙈🙈🙈💬
我没有眼睛看,她说暂时性
女儿一样东西强 -- 懒
为了达到终极目标 -- 懒, 她会用就容易的方法完成任务
她不理结果出来好不好,重要是完成了

我经常跟老公淡这个东西,这是基于人性
有些人很享受过程,有些人只为了完成,有些人很在意结果
而懒的人通常有小聪明,因为他们要很有创意地做完它
非做好它哦,做完就算了


她铺到一办我真的过不了自己叫她收拾下回来。。。
现在小白在外头流浪,一天不在上面铺网它还是会出走的
假日才到五金店买材料吧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