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8

我叫你,你叫他

夜深了,但不想睡,往门口看,十一点了电动门没关,
把门给关了后我慢条斯理地开了电脑 - 没电
我看月事该近了,我的心沉重得连说话的力也没,
电门,电脑是宁的杰作,提醒了她用电脑记得关,她让它耗完电自己关

我问宁为什么上天让我当你妈妈。。。
她说除了我没人能解救她了
她就是有她爸爸那强大的小聪明及口才
越大越像,我越有那种带着大儿子跟大女儿的感觉。。。

偶尔我叫瓜爸倒杯水给我,他叫孩子倒给我,
通常这样我会立刻站起来,因为我不喜欢这样的风气,
虽然瓜爸带着玩笑的口气但他没有站起来的意思,
虽说挂名哎呀儿子,但不可以骂,打或大声,我自己倒好了

公干回来看见枯萎了的植物,开了门,叮咛宁看着猫,门开了,
她真的用眼看着,结果猫从大门跑了出去,随来是一阵叫声
:“Yip Sao Him faster go catch the cat”
我心想不妙了,因为谦在厨房她在客厅也不愿意自己跑出来抓

我一时心急扑了出去抓猫,抓不成自己却摔在马路上。。。
那一刻我想,为什么他们的事着急的总是我,还摔着了自己,为了什么
她目睹妈妈跌倒问了一句:“你为什么那么紧张,还跌倒了”
好熟悉的对话及画面,我安静地站了起来,她抓猫去。


现在的我只想静静地,是时候倒杯红酒来喝,
睡一觉,补充了精力或许心情会好起来,晚安啦。。。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