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8

赖在妈妈的房间

想想自己小时候并没有赖在妈妈房间的习惯,
即使自己再害怕也没有想找妈妈的念头,
可能是小时候妈妈太凶了,且自己是长女,妈妈是属于弟妹的
如今当了人家的妈,每次看见孩子赖在自己的房间我都想很多。。。

孩子赖在妈妈房间必有他的需要,末种程度上的依赖及信任
也因为这样我对把孩子赶出去睡让他们自立并不勉强,
瓜爸常说我纵容,可看着还真的不忍心,像很可怜酱
让我想起小时候我是多害怕而睡不着,长大后经历了许多没那么怕了


我从越南回来也快一个月了,她就这样赖在妈妈房间到现在
那天她是静悄悄地把枕头,被单一件件拿进来,
其先说我在这里看书而已 (我们都有睡前看书的习惯)
之后随手眼镜书本一放倒头就睡了,而且她是秒睡的,不用想叫她了


问到她几时回房间睡她说下星期。。。一个接一个
这样一直睡地上也不是方法,再来她房间空着也罢,她不看,不理,不管
房间传来异味,因为有发霉了的面包,
平时都没什么打理了的,现在更不理,我下了指令这个星期是最后限期

这个星期我在猫城公干,下星期一她必须回房间睡,
为什么好好的一个姑娘会不爱干净的呢?
谁再说是妈妈管教不好或妈妈的错,我就跟她死过
好了,工作完回来也累了,下星期回到家再管教吧,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