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8

RSC 线法


话说 RSC 我们粗粗地开始了一些基础
当然这不过是冰山一角,但总得从某个点开始
上 Youtube Google 看了一些基础法,自己曾经也学过一点点
就这样我们的第一堂课,目前上了三趟,学了。。。
細線法﹝Hatching﹞ ; 交叉線法﹝Crosshatching )

再用这两个线法画他喜欢的 Iron man
不要被照片骗了,他不懂多吵多闹,
第一天乱到半死,一直投诉,我多不平衡,还得哄他
项目他选的,可是妈妈受罪,还得看他脸色,
第二,第三天我累了,也生气了,不理他,他自己乖乖进去画

我说:“谦,你用你哭闹吵的时间一笔一笔画的话,老早做完了”
就是不明白,每次都要妈妈发火了,他才顺服,
为什么美美温柔的妈妈跟你说话时你就是不领情呢?
看来我儿子很重口味,喜欢辣的,热滚滚的,最好配一根藤条
不理他时就一直现好,很难捉摸。。。

基础还多呢,接下来的日子不会容易,妈妈加油吧!
至于其它的我真的爱莫能助,瓜爸自己安排吧,已分配了个别事项
心理的牵挂太多了,该放手的还是放手,毕竟自己不是圣人
 先把自己眼前的给办好,老师寄来了很厚的指南
得花一段时间消化消化才行 ^.^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