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9

我家从不缺醋

我家老公是家里的老幺,你别看他好像很认真的样子
其实很需要关注还有爱撒娇吃醋,他在他老家绝不是那样,
孩子还小的时候他就常吃孩子的醋,
还记得谦谦小时候他常常望着他说:“你几时把妈妈还我?”

慢慢孩子长大了,他就常抱着我对谦喊:“妈妈是我的!”
小时候他会冲过来推开他,现在谦就瞪他一眼算了,
通常这个时候我会主动过去紧紧抱着孩子一下,
感觉不必多说,用行动告诉孩子我是爱他的就是了,

如今你猜我家老大 (大儿子) 吃谁的醋?
小白


以前他就说 “你的宝贝女儿” 或 “你的宝贝儿子”
现在就常把 “你的宝贝猫” 挂在嘴边

我打算孩子渐渐大了后还想养狗,养鱼呢
填补自己心灵上的空虚,到时候他就更忙了 
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