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4, 2019

Pause and Rewind

两个孩子看的节目截然不同,各有所爱
我呢。。。很多时候都一边做自己的东西一边陪他们
写部落格,看着账目或做相簿 Photobook 

我发现他们两个有一个共同点,
一些画面他们很坚持要我看,会特意停下来,打回去
然后很兴奋地讲解一次给我听,而且要确保我真的有在听

他们会喊妈咪几次,好像叫回魂那样,然后拍打你
看着他们也不知好气还是好笑好。。。
此刻我必须立马停手然后看着他们,不然会不断打回去


谦谦看的卡通居多,他一部戏可能会喊妈咪十次左右


宁看 MV 居多,一部 MV 她可以喊上二十次,
一部戏大概 90分钟,一个 MV 大概 20分钟,一次看七八个左右
我有时候上厕所或喝杯水她也要 pause 着,

其实我觉得她喊妈咪也喊得很累,幸苦了,
你会一直听到 “咪!咪!咪!咪!咪!咪!咪!咪!!!
不知道的人会以为我昏倒了,女儿在叫喊着

其实我还是得觉得荣幸因为他们都很少喊 “啊爸”
他们很渴望和我分享才会如此,还是得给他们一定的专注
其实电视机一直这样打回去会不会生病的蛤。。。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