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9

到宜家走走去

谦谦的 RSC 近在眼前大家都开始紧张了,
他的小组项目是我最头疼的,因为他还小父母必须协助
本来只是两个人的功课现在变成四个人的功课,
人一多意见就跟着多,我看老师头也大了,

今天难得假期,我们把谦谦放在朋友家做小组功课后到宜家去
一早九点多就人山人海了,本来我也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
后来才知道今天是大优惠的最后一天,怪不得
我真的是纯粹于想来买相框,床单还有闲逛而已

或许因为弟弟不在,宁显得没那么烦躁,他们的关系时好时坏
也因为弟弟不在爸妈感觉专属她一人似的,她心情特好
她跟老爸就是一直说废话,她是笑得见牙不见眼,
远远看着其实他们俩看起来一点都不像父女 lol

一路走着走着,唯有在厨房部门爸爸逗留最久,陶醉在其中
其实跟老公相比,他是比较有想法的,对生活比较有要求
我到没有太多的想法,有他来调和其实是好的,
有时我挺欣赏他有很多的梦,很多的想法,
是我不敢奢侈或不敢多想的梦,却实现了,顿时觉得不可思议
此刻他在构思着未来厨房要如何装修,我很认真地聆听着。。。
照片是女儿拍的,他说这个时候的爸爸有点帅,
看着他滔滔不绝地对我说他的想法时她感到有点温馨。。。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