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9

合唱团及乐器团体演奏


姐姐跟弟弟参加了音乐班的合唱团之余姐姐还参加了乐器团体演奏,
我跟老师说弟弟就免了,一个合唱团他已经乱到半死了,
合唱团既然他答应了,我必然要他完成,再不甘愿也得去
乐器团体演奏他一口就拒绝了,我们也就尊重他的决定,

合唱团找在六个月前就开始练习,每个星期日,
乐器团体演奏只有八个星期筹备,但还好因为都是青少年,好拿捏
合唱团有大大小小,那些小小的很难教,且很乱,
就这样我们每个星期六必须送姐姐到音乐班的总行练习

因为离家有一段距离,上课不过一个小时半,
我们决定在附近的 Paparich 边等边各自忙,我必然是写部落格


对面两个老兄一个上网,一个玩游戏,
我说姐姐啊,你是多幸福丫,大伙儿陪你上课,
她回我说:“你难道没看见我的眼神有多感动?”
接着说:“噢,抱歉,我眼睛太小你看不见”
你看,两个孩子就像他爸,欠揍。。。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