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8, 2019

便当 🍱

因为宁小学时的一句话说很羡慕朋友有饭盒吃。
就这样我三不五时会特意为她准备饭盒带学校,
可渐渐地我也乏了,不太频密备饭盒给她,
原因是她不洗饭盒,总是把有饭余饭盒收集在房间,

有一回她露营,我好心为她打扫房间,看了都昏
结果东一个,西一个,我收集了七八个饭盒及未洗的杯子
发霉的就发霉了,干的也干了,看了都恶心。。。
她回来我一一要她洗了,接着我也没心情为她备饭盒,

有时我开玩笑对她说,以后有男朋友啊,不必互相介绍家人
我怕到时丢脸,人家会觉得父母没把你教好,她咯咯笑。。。
但女儿啊我是认真的,你的坏习惯真的把我气炸了,我也累坏了
每天还是盼着,望着,希望你有一天会觉悟,把自己照顾好

今天为娘的我还是爬了起来为她备饭盒,
心里还是盼着她回家后会把饭盒给洗了。。。
咱等着瞧吧。。。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