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1, 2019

肥白

2016 年的十月这小瓜的妈妈在我们家门口产下了他,
当时一共有四只,它是最弱小的,每天都喵喵叫,
不久其它三只也不知如何不见了,我们猜测是被拿走了
其实我真的没有心要养,养宠物责任重大,很花费也很忙
孩子虽然不停苦苦祈求地说要养,我还是一一拒绝。。。


再后来还是心软,相信宁说她会照顾,她会负责任,
结果还是一直让它逃跑然后受伤回来,一而再,再而三的,
每一天必须叮咛她喂小白,清理粪便,冲凉等,偶尔还得看她的脸色,
我告诉自己这是最后,绝对不会让她的花言巧语所骗了,
看着那个猫经常受伤还有胀兮兮的真的让我有点抓狂。。。

在一次的大病后,渐渐地小白大部分时候都是我照顾,
经过几个月的修养,吃了两个月的药,它好了起来也肥白了起来
它现在每一天晚上一条鱼,早上半杯猫干粮,毛也柔软了起来
看着它肥肥白白的,现在我多叫它肥白,它还真的会给你反应的


这个肥白自从结扎后非常的娇气,比较慵懒了也没那么顽皮
结扎了后它也没时常逃跑了,还记得为了围篱笆我还跌了一跤
现在它看着门也没有太大的欲望要逃跑,即使跑了出去也跑不远


它现在就是这样,你做什么它会跳上去,就是要你摸它。。。
现在它已经是我们的一部分,只希望它健健康康的,
十月份的今天它踏入了三岁,还算年轻,来日方长呢。。。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