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21

回到职场

 


用了两个月的时间,终于回到职场了,
也因为如此生活开始忙碌了起来,
虽然还是有很多的不安,焦虑还有忐忑,
但我知道这个跟工作是没有关系的,
是自己还没完全可以安抚那沉重的心

上星期新闻报道,如今每一天平均有两人自杀
目前到六月为止已经有 400 人轻生
去年一年有 600 人,这数字是让人担忧的
这两年因为疫情大家都被打乱了脚步,感到迷失及无助
大家都为了家人,为了生活在努力着

如今回到职场,好在工作忙,很多东西要学,
分散了我的注意力,也庆幸遇到很好的长辈,
在陌生的环境让我感到一丝的温暖,
目前不要问我未来三年五年计划,我没办法回答
眼前为工作操心总比为生活开销担心来得好

每一天带着学习的心态上班去,毕竟是新的领域
每一天回家前我都会问问自己学到了什么
不要去比较,也不必但是失去,
既来之,则安之,我们随遇而安吧
除了生命与家人以外一切都是可以取舍的

今天只想做个小记录同时也提醒自己以下
切记!活在当下!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