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21

爱说话的谦谦


谦谦很爱说话,有时候我不得放下手上的东西看着他
然后他就滔滔不绝一直说,
即使你不回答他,他还是不断地说,
他就是想说他想说的东西,
十五分钟后我不得不阻止他,因为他功课还没做完

姐姐跟爸爸比较没什么耐心,
爸爸更是经常打沉他,很多时候都不欢而散,
姐姐偶尔会应酬他,他会非常开心,
所以很多时候他喜欢喊我,我会听一下
但我不太给太大的反应,很多时候我听不懂 lol

其实以前姐姐小时候也是这样,不停地讲
现在才不理会我们,我想待谦再长大一些,
有了自己的圈子,或许他也不太会想和我们说话了
所以有时看着他心情也很负责,
即怀念又不懂他要说多久,哈哈哈哈

好啦,这都是过程,
以后我想我还是会怀念他在我面前喋喋不休的模样
孩子真的在转眼间长大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