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童言童语 -- (4)

临睡前都会尽量讲一两个故事给小瓜听,

今天讲三只小猪与大野狼,

有一天,狼来了。。。

它要吃掉猪大哥!!!

(忽然,小瓜有问题。。。)

小瓜:“为什么它要吃掉猪?”

妈妈:“因为它肚子饿了。”

小瓜:“为什么它肚子饿的?”

妈妈。。。(哎呀。。。忽然。。。想不到怎样答。。。)

妈妈:“因为它肚子痛了.”

(因为小瓜至今还不懂什么叫肚子饿。。。
她偶尔会告诉我。。。妈妈我肚子好痛哦。。。
其实是肚子饿了。。。
lol…)

小瓜:“为什么它肚子痛的?”


。。。。。。


这将是个没完没了的话题。。。

因为不管给什么答案她都有问题的。。。

不过。。。谁说讲故事给小孩听他们会边听边睡的?

常常讲到我睡了她还在床上跳来跳去。。。

T_T….

骗人的。。。

10 comments:

邓秀茵 said...

哈哈哈……你的小瓜超活泼的……可爱!

Anonymous said...

hee... kids always have alot questions.. guess that's the reason why my parents never tell me any bed-time story b4 =(

Jing said...

也许是你每一篇故事说得很精彩,孩子不舍得睡呢?哈哈

~ gR@ce ~ said...

hahaha..my kids also the same....she will run here and there..jump here jump there....where got sleep one....ur kids is like lee hui eldest son..keep asking why..why ..why...one...hahaha

Da Maniac said...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呢!哈哈!

動 Orson said...

小瓜也像我家的小瓜…
一樣皮…但如果她看到我罵人時…她就會醒目地不出聲…或靠在我媽那裡…哈…

:: 子源 :: said...

哈哈
問題小瓜~

Bombomba said...

邓秀茵 :)
她的确很活泼,
专家说我们一天至少要做30分钟的运动来保健,
我想我一天只需与她疯狂地
玩30分钟就够了。。。

xuanjing :)
My parent also never tell me a bed time story ;p
That's y i told myself no matter how lazy i am must tell at least a story to her...
Hopefully this can build her interest in reading.

Jing :)
哈哈,很多时候我一面说一面大打瞌睡呢!

~ Y@n Y@n ~ :)
Actually lately only she keep asking Question, i think this period all children are the same^^

Music Girl :)
我想我们也是这样长大的咯^^

字言字語 :)
是咯,
有人骂时都会赶快找靠山,
尤其是婆婆,爷爷,奶奶等...
有时我还会被妈妈骂..
为什么那么大声骂她!
好无奈...

:: 月圓月缺 ::: :)
的确蛮多问题的...
有时问道我哑口无言...

動 Orson said...

哈…
這就是小孩子的power & 優勢…
哈…
我罵人,人罵我…哈…

Bombomba said...

字言字語 :)
我罵人,人罵我...
很好的一句形容词^^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