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风和日丽,山明水秀的TAMAN PERTANIAN


才从Langkawi回来不久,
3 月8日(星期六)
我们五人又浩浩荡荡地前往Shah Alam 的Taman Pertanian了,
在读书时期曾经到此一游,
但由于是为了完成课业而来所以并没有很认真地走完,
这一次我们还带了便当来野餐, 够有意识吧...
(也很久没玩这野餐游戏了)

我们选了这来作为为开餐地点,
也并非有什么特别意义只是靠近我们的出发点,
吃饱了,才有力"踩"那二轮车...
对了, 我们在入口处租了四两"二轮"轿车,
有个很不错的是 --
那儿也有一些脚车是有宝宝座位在后方的, 非常方便^^


以上照片是在四季屋里头拍的,
入场需给费用,
em...如没记错的话是RM3.00一个人,
那些花都是真的... 非常美.
Taman Pertanian 的其中一个特色便是拥有这四季屋...
还有一个公园有一些动物,感觉还不错啦...
骑脚车.... 真的.... 很吃力....
小瓜不时在后面喊:"妈妈,快点,快点...."
=_=!!! 真的没办法...
真的要了我们的命... 投降...
好了, 终于到终点了也就是我们原来的起点,
我们共用了三小时才回来, 而且有些地方都没去呢...
正好这时巴士有位..
我们这次轻轻松松地再绕一圈,
本来大家还很兴奋地往外看的,
可是不到一会儿大家都睡着了...
真的把过去没流的汗一一地把它们给挤出来了...

但这真的是个很不错的户外活动,
我们这些一天到晚躲在办公室的"机器人",
有时真的需要这样的活动!


18 comments:

Anne said...

Boo Woo~~好羡慕你可以全家人去玩哦~~我记得最后一次全家人去游玩是上一年~在Gua Tempurung的~!^^ 里面是属于探险的~哈哈~那些花很美哦~~叫什么名字呢??

veronica said...

脚车,脚车。那辆有小孩座位的租多少钱?
还有,里面没有馆子吗?

迷迭香 said...

四季屋里的花真的假的?
太漂亮了吧....:P

傻鱼 said...

第二张照片好像一副油画,好美!

~ gR@ce ~ said...

wah...so nice one...i must go one weekend dy..its near our house anyway..:-)....ur daughter and husband pose very matching hor...hehehe

Wois said...

有去玩?真爽啊!
shah alam的哪里?

Vincent Cho said...

哎哟…好令人怀念的地方啊~我也是中学时期去过而已~

Bombomba said...

Anne :)
什么花? 忘了华语名称,只晓得它叫Tulip^^
嘻嘻...偶尔可以一家人去走走很不错的^^

veronica :)
脚车--有小孩座跟其他的一样价钱RM3.00首小时,接下来的RM1.00每小时^^
很方便^^
只是载的人会很吃力而已:p

迷迭香 :)
真的啦!
我们去时正好是春天^^
里头的季节是跟europe的...

傻鱼 :)
的确,
很可惜里头并不是很大.
有点不够的感觉^^

Wois :)
地此如下:
Taman Pertanian Malaysia
Bukit Cahaya Seri Alam,
40000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Operating hours :
Tues thru Sun : 9.00 am - 5.00 pm
( Closed on Mondays, except on public and school holidays)

Vincent Cho :)
那找一天陪老婆去走一趟也很浪漫的哦^^

布莱恩 said...

不是你提醒,真的好久没去那儿走走.
哇,几乎超过15年,还以为它关了......
应该再回去寻找旧时中学生的快乐时光!

Harry TEOH said...

wa, 原来大马还有这种地方的啊?
那我就得去那走走看看了

我的天地 said...

很漂亮的花,很美丽的景色~~
(嘻嘻,但感觉有点假,没想到我国也有类似景色)
但真的很漂亮也。。
Bombaba必定有个美好的周末咯!!

介意我盗版你的图片吗?哈哈

:: 子源 :: said...

哈哈,做你的孩子真爽~
每天有得玩

Bombomba said...

布莱恩 :)
再多几个月吧!
带小宝贝一起去,
他会很快乐的。。。
而我相信你会很享受那过程,
因为你是个好爸爸。
不是每个爸爸懂得享受亲子乐的。。。

Harry TEOH :)
是的,
近来我也发现本地很多大自然的地方值得一游的,
会安排时间带小瓜见识见识。

我的天地 :)
虽然她偶尔会闹别扭,
但回想可以令她生活精彩。。。
我感到满足。

盗版图片?
你好好人哦,
盗版前还会通知一声^^

::: 月圓月缺 ::: :)
哈哈,
只希望她快乐!
啊。。。
我还欠个儿子哦,
有兴趣吗?

我的天地 said...

闹别扭是给你生活添点颜色,让你们生活更精彩啊!!
嘻嘻,那好好人的盗版图片者来偷你的图片咯~~
谢谢!!^.^

邓秀茵 said...

很久没有到这个公园来了……嗯,中学时候来过一次XP~~四季屋好美啊!还有我最爱的郁金香!紫色的好特别啊~~我摘一朵回去~~很就没骑脚车了!bombomba,你的帖子挑起我去这公园玩的欲望~~谢谢你,我要去!要去!我要做得到……

:: 子源 :: said...

呵呵
我這孩子太大了吧?
別人不相信 =p

漆黑之月 said...

Why taman pertanian in selangor seems a lot more better than kuantan's? yer..so nice that place..

Bombomba said...

我的天地 :)
闹别扭是给生活添点颜色?
很好的形容词哦.

邓秀茵 :)
摘一朵回去?
不行!不行!
下次我没得看咯^^
去回来不妨分享一下^^

::: 月圓月缺 ::: :)
哈哈,
我会帮你虚报年龄的不必担心!

漆黑之月 :)
Not sure cause haven't been Kuantan before :p
share some photo of kuantan taman pertanian than we can have a clear picture on it.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