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bombomba 二度改头换面^^


再次感谢 lou yea 的帮助,

二度的改头换面才能顺利进行,

虽然小女对设计略懂一二,但当要把一切摆上网时...

还真的把我给考倒了,

还是那一句 -- 嫁给programmer还不赖也^^

这次的设计是以simplicity为方针,

希望可以带给人一种轻松的感觉,

就如我的部落格一样,

与大家分享的都是一些轻松生活小品,

好了... 任务成功!!!


12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很不错!可惜我到现在还没有勇气为我的家‘装修’。哈哈哈

Wois said...

我发现你的女儿越来越像你。。还有头发非常乌黑。

Ohbin said...

比以前好多了。很清!

~ gR@ce ~ said...

very nice header....got a very comfortable feel..i like it!.well done :-)

我的天地 said...

装璜成功噢~~
我爱这简单中不失舒适的感觉!!

迷迭香 said...

比之前那个好多了...
小娃娃很可爱哦 ^O^

Anne said...

你的女儿好小就带眼睛哦~~近视还是散光呢??几岁呢? 她还像是单眼皮的哦~~^^
糟糕了~变了KBC一族~ ^^

動 Orson said...

嘩…
你有個私家專用的programmer哦
不錯啊…
像我醬的…唯有吃自己…

我要更加努力了…唔!

CY 希外 said...

好久没来了,呵呵。不错哦。

:: 子源 :: said...

不錯哦~
你的私人programmer可以借來用用嗎?
哇哈哈哈,開玩笑

Jing said...

哇!换了...
好可爱!^0^

Bombomba said...

veronica :)
哈哈,我也考虑了很久才敢动工的^^
第一次有点失败因为当我在别的电脑开时都走了样,这一次算是成功咯^^

Wois :)
但大部分的人都说她象老爸^^

Ohbin :)
是的,
想做到简单美的感觉^^
之前那个比较sweet的感觉^^

~ Y@n Y@n ~ :)
Thanks^^
I will keep it up^^

我的天地 :)
听你这样说我更有任务成功的感觉 "V"

迷迭香 :)
是的,
不哭不闹时真的可爱到要命,
又哭又闹时象个阿巫婆爸^^

字言字語 :)
靠自己,来的成就更大哦!
加油!加油!加油!

CY :)
谢谢^^
很高兴再次看到你的留言^^

::: 月圓月缺 ::: :)
借去用??!!
好啦!你有办法拿得去便拿吧 :p

Jing :)
谢谢^^
很清凉吧^^
每当我工作上感到有压力时,
开来看看...
啊...
没烦恼了^^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