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享受还是累人?


25 - 35 正是适婚年纪, 身边的人慢慢地也步入红地毯...
(这正是字言字語常被追问的课题 :P )

不久小瓜也跟着步伐呱呱落地...
养育的过程有甜有苦...
当然酸与辣更是重要的调味料...

耳边慢慢地也开始听见朋友埋怨的声音...
一说到旅行或出门便会说...
"很难的啦!"
"很辛苦的啦!"
"哎呀!...看下怎样先啦!..."

最后索性.....

在2008年, 2/3月份的旅游玩家里,
看见了一篇文章由王丽儐写的,
"西瓜甜不甜?"

讲述她与丈夫及两个儿子的旅程与热爱拍照的家庭乐!
她的文章令我感到欣慰,
区区那短短的文章我可以感受到她的幸福快乐!

享受还是累人还是见仁见智的...
目前我算是"享受派的"

17 comments:

:: 子源 :: said...

覺得你也玩得很開心啊
很happy family

你的文章也令人感到幸福 ^^

veronica said...

对!!谁说有了孩子就不能去旅行?远有远的好玩,近有近的乐趣。我也是有两个孩子,也有过很多次一家人去游玩,去年还坐飞机呢!虽然都是国内游玩,可是,一家人开心就好!!

Bombomba said...

::: 月圓月缺 ::: :)
谢谢^^
很高兴我的快乐
也可以带给身边的人有幸福的感觉^^

veronica :)
哈哈!
非常认同!!
举脚赞成!!
虽然我们还没有本事带他去国外,
但国内一些本地景点也很不错的!

Wois said...

如果不享受人生,你来到这个世界是白来的。。。

孩子,也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幸福。

Harry TEOH said...

享受有好多种:教育孩子也是个人生享受。
但,在享受同时、忙的同时,要记住:这世界上还有其它人。

结了婚,不算得了什么。。
结婚后的日子再忙,也该终有时间做做下其他东西吧。。

朋友,是永远的。。
不可说一结婚后就忘了。。。
最讨厌的是“无事不疼三宝殿”的人了。。。

其实,享受对某些人来说是点不同的。。
有些人认为买东西是享受。。
有些人认为旅游是享受。。

但,
对某些人来说这是折磨,因为他没钱。。
反而对他来说,工作是个大享受,因为他可以到处走走又免费。。。
啊?
对,他是teksi司机啊。。。
(我没说他们穷哦)
(只是比例而已)

但,
再不同的享受也好,
别无事不疼三宝殿,是最好。。。。

迷迭香 said...

我们的想法控制着我们的心情啊...
往开心的好的方面想
自然就会开心了

傻鱼 said...

我想,我的生活里没了唠叨,什么都会变得很享受。。

Vincent Cho said...

我觉得我应该也会是享受派的~哈哈!

邓秀茵 said...

能够时时抱着享受的心态去体会生活,是件幸福的事~~^_^

~ gR@ce ~ said...

true.....travel with kids is full of fun....if go without kids..u will find u miss something and start worry..more worst!...i am going to bring my kid to hong kong in this coming june also...:-) ...cant wait!hehehe

heimama said...

虽然为了父母13年了,可是我还在学习如何做人父母。辛苦当然有,快乐也不少。唯有靠自己平衡,虽失去了自由,日子变得忙碌,却也换回不少孩子的贴心趣事。
为人父母真的是很难的一门学问。唉~~

Bombomba said...

Wois :)
的确孩子可以带给我们幸福,
但幸福与否
就的看当事人如何想了
一切还是看我们到底知不知足。。。

Harry TEOH :)
那你觉得最享受的又是什么呢?

迷迭香 :)
迷迭香说的对,
就如以上(Wois)
好或不好就看你如何去看待它咯...

傻鱼 :)
哈哈, 分分钟没了唠叨后
你会有点寂寞呢!

Vincent Cho :)
还没做爸爸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啦!
我很肯定你会是个好爸爸^^
何时生个宝宝?

邓秀茵 :)
是的,当抱着享受的心态去体会生活
一切就会很美好了^^

~ Y@n Y@n ~ :)
Wao! Hong Kong, is a nice place for shopping hehe...
Ya, sometimes when i out station will also keep thinking of her.
Enjoy your trip ya^^

heimama :)
虽然我的小瓜只有三岁但我也有种感觉,
那就是连我自己也在与她一起成长着,
学着如何成为一位妈妈,
一点也不简单!

動 Orson said...

你不啦…要頒獎給我,也不通知聲…哈…
我還是不請自來了…哈…(爽爽)

最美的時刻
就是陪孩子一起成長…
學學那遺忘良久的赤子之心

只要他們平安
什麼都好

christine said...

我肯定是享受派的。
不管是单生生活,婚后的生活;甜酸苦辣,都要去享受,重要的是享受那个过程。:)

Bombomba said...

字言字語 :)
哎呀!
还以为你不会看到呢:p
看到你的留言真好!

对!遺忘良久的赤子之心!
现在我天天都在回味着呢!

christine :)
我想人生真的如戏剧般,
大家都是想看那过程,
过程里的细节才是重点...

Anne said...

老是忘记这样忘记那样..老妈昨天骂什么都忘记了.。can say is no stress!!.这是否也是享受派呢?^^ ha ha ~~

嗨嗨~第一次到访~先跟你打个招呼~!嘻嘻~^^

Bombomba said...

这样也不见得是件坏事,
至少不会闷闷不乐^^

很高兴有你的到访^^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