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8

LANGKAWI TRIP - (2)

这儿是我们去的其中一个地方,叫做“Seven Well Waterfall”,
好不容易上到第一个站,大家已经精疲力尽,
其实还有得再往上走的,但我们经已投降。。。
决定在这儿逗留一下,
享受一下这里的山与水其实也很自在了。。。
在城市里不停
不停地忙碌,
有多少时候可以静下心听听大自然的声音。。。

是那么地平静,那么地安祥。。。


妈咪,你看这里有“鳄鱼”。。。??


于是,两个人便蹲下来看所谓的“鳄鱼”,看了许久忽然小瓜往后退。。。很紧张地要逃!!!
原来他不小心把一根树枝推下水了,
她说“鳄鱼”快被她吵醒了,
叫我快点跑!!!
(其实那是一块石头,不过还真的很像一条“鱼”)

小瓜全家幅

上下这座山真的用了我们很多精力。。。
(虽然只是半山而已)
小瓜都尽力地自己走。。。已经很不错了,
所以下山时已经不省人事了。。。

19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小瓜的样子很累哦~

supureh bombom said...

好好笑哦!

~ gR@ce ~ said...

she's having her sweet dream dy....hahaha..so cute the photos...:-)

邓秀茵 said...

是小瀑布吗?

傻鱼 said...

哈哈。。小瓜的表情真是丰富。。
langkawi,蛮好玩的一个地方!

Jing said...

哈哈!看小瓜的样子,的确很累哦!

veronica said...

小瓜多大了?近视了哦?

:: 子源 :: said...

鱷魚 =.=

Bombomba said...

Vincent Cho :)
是的,她累得连抱她的人是谁已经不清楚了...

supereh bombom :)
可以让你惠心一笑我也感到开心.

~ Y@n Y@n ~ :)
ya, she quiet "geng" de, inside car she sleep, outside car she can immediate wake up and continue her walk^^

邓秀茵 :)
其实是高山但由于水很少所以感觉很小.

傻鱼 :)
表情当然丰富啦!
从出世便给 Training 了^^
现在一看到镜头变会立刻摆pose =.=

Jing :)
当然累咯,我也累到快倒了,
本说好回住宿要玩牌的,
但一回到去个个已经...
不醒人事了...

veronica :)
今年两岁,
她是散光,医生说她这样高度数通常是天生的.

很高兴认识你^^

::: 月圓月缺 ::: :)
哈哈,不象吗?
我看多几眼后也觉得很象=.=

迷迭香 said...

小的很厉害走哦...^_^

動 Orson said...

嘩…我也看到很大條鱷魚哦…=.=

Harry TEOH said...

有小孩的家庭是超幸福的

Bombomba said...

迷迭香 :)
是的,我也有点惊讶!

字言字語 :)
是咯,有时小孩察觉到的事物反而是我们察觉不到的.

harry teoh :)
哈哈,你也曾经是小孩啊...
不过有小孩的家庭真的比较热闹!

Wois said...

有没有去matchichang?那里的风景一流。。。!!!matchichang也是大马最老的土地。

Bombomba said...

Wois :)
哈哈,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cable car 哪儿便是 matchichang, 真不好意思 :p

我们有到哪儿去!
说真的,哪儿是我觉得最值得一游的地方^^

布莱恩 said...

好可爱的小女蛙,好天马行空叻!!!

Bombomba said...

哈哈,好一句“天马行空”
她已经是个很专业的模特儿了,
一描到镜头便给表情.

pH said...

呵呵.. 这是幸福妈妈部落格 :) 我也感受到你有小瓜的快乐!妈妈加油!

Bombomba said...

谢谢^^
你的支持增加了我的信心^^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