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最怕数学


宁科科都八九十分,即使国文也可以拿八十多分
就是数学。。。她一看见它就害怕。。。
宁从小就没有补习,瓜妈本身从小补习到大,
在学校补完回家在补,真的很怕,很累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明白妈妈的心,因为妈妈本身没受过教育
她宁可幸苦赚多两分钱也要弥补没办法教我们的遗憾
我因为这样自己不想让妈妈失望批命读就是了
其实回想起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读什么。。。很压力

当背负感越重时我的成绩越是退步,就越压力
中六时医生还给药我好让我安稳下来,
之后我看透了,也放弃了上大学,选了自己喜欢的科目前进
我可以说现在我过得很好,对自己的成就还挺安慰的

其实学习不过是过程,要明白要享受才能吸收
宁数学不好,妈会尽量教但不必难过,
妈妈的同事数学也是很糟糕但她现在也好好的  lol
她笑了。。。不太担心因为她有小聪明不会难道她的

我常提醒自己记得多点鼓励孩子,孩子需要赞美才盛放的
说真有了两个孩子我真的变了,坏脾气也该了许多 T.T
日子一天天过,是一种磨练也是一种经历,
孩子在学习中成长,我们也在其成长中学习。。。



1 comment:

非一凡 said...

我数学也很差的说~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