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Caricature Drawing | 年轻时候的妳

刚从 JB 回来,现在公司几乎每一个月有一个活动
活动当中我们有一个环节是 Caricature Drawing
客户人数不多,因此我们也可以坐下来玩一下
成品给同事 (Natalie) 看,她说:“像年轻时候的妳。。。”

汗也,我斜眼看她。。。那现在的我是什么?
她急忙解释,不是,不是,我是说像十多岁的妳,
现在的妳像二十多岁,真是越描越黑,
不过也让我们笑了老半天,工作不忘娱乐呼。。。


看着看着,自己也好久没素描了,
其实应该跟孩子一起练习一下,其实那一科我最差。。。
需要极度的练习才可以拥有一张可以看的
当然 Caricature 非素描也,只是忽然让我想起

这个同事还真的好笑,早上说画像年轻的我,
晚上问我,Nicole...年轻时妳没有 Clubbing 的吗?
我无言地再次斜眼看她,她又慌张了。。。
我想不认老也不行了。。。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