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6, 2014

I sleep myself...

谦谦从出世到现在都是跟妈妈睡的
每晚都闹着要妈妈陪他睡
可最近他抛弃我了。。。 T.T

他竟然说 “I want to sleep myself...”
But why...
Papa angry, i sleep myself papa buy lego for me...

原来如此,妈妈一天加班回来他和爸爸做了这样一个协议
只要他自己睡一个月爸爸就买 Lego 给他,
妈妈心情极度复杂,开心又失落

开心是孩子懂事了,明白了也坚持了
失落是。。。我被抛弃了。。。呜呜呜
就这样过了三十天,爸爸也买了 Lego 给他
他高兴得无法形容,每一天都要摸一下才能睡


其实想想老公其实也对,
有时没办法分开睡一办是因为我也依赖着孩子
孩子要独立是迟早的是,我不可以赖着不放
有点失落但看着孩子渐渐长大也欣慰

有一次他害怕不敢自己睡,叫我进房然后叫我睡地上?!?!
因为他要遵守诺言又不敢自己睡只好叫我睡地上
我笑了转身回房,才不睬你叫我睡地上,坏人!

有时他还是会偷偷钻进我的被单,
我抱着他说:“I though you want to sleep yourself? Later papa saw you here papa angry ”
他说:“Is ok, papa never come up... never mind”
两个好像偷情酱,给他炸到。。。

无论如何,孩子现在自己睡了我也可以一觉到天明,
精神也好些,头也没那么晕了,
今年谦谦五岁四个月,正式离开妈妈怀抱自己上床睡了。。。
 ZZZZZ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