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6

上学堵车 | 音乐


平时驾车时陪伴我的是 Lite FM 或 988 而已,
可是自从载儿子后他比较喜欢听 Hits FM,他喜欢节奏快的歌
跟他老妈恰好相反,其实我不太喜欢很吵一下
既然儿子喜欢姑且迁就他一下,时不时我还是会转去 lite FM

Hit FM 除了节奏快,那三位 DJ 有的是 Rojak English
英语混搭国语再加很多口语,对谦谦来说可能有点混乱,
有时他闷了我会转去 MIX FM 这样一来没 LITE FM 那么慢也没 Hits FM 那么杂
一个小时多在车上我们就是这样一直转台,按一下电话打发时间

他现在要是听见喜欢的歌他会在一旁不断点头,扭摆身子,
瞄着他有点想笑但又不想扫他的性,
不晓得是不是受姐姐影响而喜欢听节奏快的歌呢?
两姐弟现在会一起哼 Heartbeat Song, 7 years 等歌曲

而姐姐呢?可能像到爸爸,因为我对节奏快的音乐没兴趣
瓜妈听的是 Doris Day, Frank Sinatra, The Platters... 老歌
所以跟他们三个格格不入,宁还嫌我听的歌很闷 lol
无论如何,在上学堵车的途中音乐的确可以舒缓一些那紧绷的心情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