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6

自来猫


家里最近来了一只猫,五年来还是第一次有猫来赖着不走,
看她大腹便便的也不忍心赶走它,就由得它,
几天后听见孩子为它取了名叫 miu miu
心想惨了连名也取了,其实也不过担心它在我们门口生孩子

miu miu 这名字还挺贵一下,一个 miu miu 包也要几千块吧 lol
当然孩子也不晓得是什么来的,不过随性地取了一个名而已,
这几天孩子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是找它的踪影,
有一天它不晓得去了哪里孩子还会有少许的失落

其实养宠物固然是好的,但我担心到最后责任都在妈妈的身上,
我常对宁说你连自己的卫生都照顾不好如何照顾它呢?
养一个宠物需要非常多的心思,像照顾一个孩子那样,
我单单想象我都觉得不容易了,还是暂时接受不起这挑战

看着 miu miu 我在想她其实知不知道自己怀孕了?
接下来要如何是好?一个人凄凄凉凉的
同时也觉得她好勇敢,一个人面对着眼前的东西,不畏的精神
其实 miu miu 看着我也觉得着人类好奇怪想太多。。。

还真的想很多,一只猫也可以让我想那么多
怪不得白发多了。。。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