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6

弟弟第一次回讯息 | Clash Royale


别问我这一页是什么东东,我完全不懂的玩意儿
它好像叫 clash royale 我也不知道何时它侵袭了我的电话
就无端端我看见有一些讯息出现在电话说有人攻击了
接下来儿子就是有事没事跟我要电话或吵我买电话


至于允许他玩的爸爸好像没把条件说好或协商失败
有几次我驾着车他无理取闹,我几乎想把电话往窗外丢
现在不太敢闹我了因为狠狠被我骂了几次,罚了几次
为了个手机游戏影响了个别的心情真的很纳闷。。。唉。。。

现在我只给他玩十五分钟,也就因为我限时他不要我载他上学
他要爸爸,因为爸爸无限时让他玩,就那样一直碎碎念,
我黑着脸不睬他,不回答他,晚上也一样,他会来道歉
道歉固然好但妈妈好累,这里拔草哪里长草,你不能怪妈妈生气

偶尔玩可以减压,怡情,但要是没自制能力就别碰好了
现在谦每一个早上就等我用了 Waze 因为妈妈要看路面情况
之后的十五分钟,妈妈开了记时器,时间一到必须停,
这也是一个熬人的过程,起先他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哭!

你就哭好了,反正你累了会停,你要哭到学校我也没办法,
哭了几回他知道没办法了就不哭,因为哭更糟,没得玩
忽然多了一个 Task 几个星期来我们就这样在纠结着
星期六日我是不给他碰我的手机,吵? 站椅子呗,懒得跟你说那么多了

今天这个瓜玩游戏玩得很投入,竟然要讯息游戏里的人
我也不知道到底他是在跟自己玩还是跟人家玩。。。


他回了  "Good" "You are awesome" 他第一个讯息给了这玩意儿
儿子一向来对赞美豪不吝啬,他说对方打赢了他,他很欣赏他
还真不平衡一下,不见得他欣赏坐在他隔壁的老妈。。。

我觉得自己很厉害,做一个妈妈总有很多的超级任务,
靠我的智慧,耐心;激发我的爆发力,内在潜能
上帝是在考验我吧?想看我的忍耐能力可以去到多远
毕竟是自己孩子,你不治他,他就会来治你,妈妈们还是接招吧!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