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6

沟通 | 默契 | 同事 | Pokemon Go?

我时不时都会约总经理吃饭,互相了解近况
沟通是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建立默契
这是必要的,不旦同事,家人,夫妻,孩子也一样
因而我会刻意安排,例如:
- 陪宁等校车时聊天。
- 跟丈夫供车,共餐
- 跟同事吃饭,跟朋友聚餐
等等等 - 为了做而作?是的,且是用心在做
当然如果发现对方其实没有意思,那就别再自讨无趣

话说回来与总经理共餐,谈的固然都是一摞摞的公事,
忽然她建议,或许我们可以考虑扑一些搞跟 pokemon go 有关的?
鲜少靠在椅背的我躺了下去,淡然地回答:我想想。。。
总经理续说:你该玩玩。我回答得有点不悦:我不玩,也对它很反感
她很了解我,也没有再对我多说有关那玩意的东西

回到办公室我们回到各自岗位,有一位比较要好的同事来到我的座位
喂,阿 Nic 刚才很紧张抓着我说,你千万不要在 Nicole Tan 面前提 pokemon go
说完同事就开怀大笑,还很大声地笑 (szu sze lee) 
我也很闲地看着她说:知道就好,你还提 -.-!!!
总经理的反应让我感到很安慰,忙得不可开交还很在乎我的感受

阿 nic 就是左边的那一位,右边的是 Sam

有时候职业上遇到很投机的工作伙伴真的不容易,
人固然没有十全十美,但配合到来很有冲劲,很愉悦是很难得的
阿 Nic 就是一个这样的人,虽然有时唠唠叨叨的,
但谈起工作来就是有一份莫名的默契,
她是把所有部门链接起来的一个关键人物,

回想 nic 那紧张的表情我都会笑了一下,
另外我想说 nic 我是不会考虑你的建议的。。。抱歉 

1 comment:

Esther Lee said...

现在什么都要Pokemon Go,这个热潮到底什么时候飘走……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