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18

溜冰去

 自莉蕙阿姨带宁溜冰后
宁便每一天都用很渴望的眼神希望我们带她去溜冰
几乎每一天都在问,要是对学习也那么有毅力就好
终于爸爸也点头了,爸爸不点头我不敢去,因为我不会

最靠近我们的是 Empire City Malaysia National Ice Skating Stadium (MYNISS)
入门票为 RM24, 陪同者须付 RM4 共付了八十多元
同时得到了 RM30 Empire City 购物礼卷,其实还挺划算的
我们用那礼卷买了咖啡还买了面包当第二天的早餐

各自拿了溜冰鞋后就各自忙着穿上,这瓜让爸爸帮忙就罢了
还不是玩弄爸爸的头取乐,我看他爸爸其实也很享受


瓜妈及瓜爸在中学时期溜过了几次,个人不是很喜欢所以放弃
宁就溜过那么一次,至于谦还是第一次呢,跌了好几回


看他握得紧紧的深怕跌倒,幸好有爸爸在后面看着,
要是我自己带孩子来我会怕死咯,爸爸在我可以很自在地在外面坐


不到一小时就可以不必扶着了,不错哦!
其实这儿的溜冰场还挺大的,因而不太拥挤


不忘耍帅一下,宁最乐了,回来后还是不断问几时再带他们去玩
我们在溜冰场足足呆了四个小时。。。我看他们没玩够本是不回的了

在外面四个小时对面坐着一个妈妈带了三个孩子来,
孩子应该是有学溜冰的,今天特意来练习,
那妈妈就从一开始一直骂自己的孩子,不骂时就看 Ipad
看着她我也都心烦,还想过去叫她不如自己溜,苦了孩子。。。。


瓜妈没有溜,就在外头坐了四小时,抓着老伴拍照留念一下,
如果瓜爸不抗拒的话下一次还是会安排带孩子来,毕竟也是很不错的运动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