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8

旅游与回忆


一年一度的旅游圆满结束,今年是我们第四个二人旅
宁十岁的那一年我们决定两个人出去走走,
放下孩子的那一刻真的很不容易,但我知道我们必须
生活里除了工作,孩子还是工作与孩子
很多时候我不但把老公忘了也把自己给忘了。。。

这样出去走一趟不仅是为感情加温也给了自己很多的空间“想”
想过去,想现在,想未来,想想自己到底在做什么等。。。
或许到最后一刻都未必得到答案,但或多或少有些启发
我常对老公对女儿说:“人生真的很短,我很珍惜每一天”
我不想在离开的那一刻留下太多的遗憾,我想为彼此留下更多的回忆

我相信人离世后都会活在回忆里,回忆犹如我们的氧气
让我们有继续前进的冲劲,也造就了今天更优秀的自己
老了后那一段段的回忆更为重要,它让我们更有内涵,更附有故事性
也因为这样我喜欢做相本,仿佛玩起了那被搁了在一旁许久的黑胶碟
回忆一片片地浮在表面,让人陶醉在其中。。。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