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8

RSC (Regional Student Convention)

打从谦谦上 Homeschooling 开始学校就不断准备我们有关 RSC 的点滴
RSC 是一个平台让所有上 ACE 课程的孩子一起交流
不限于年龄,只要孩子准备好了都可以参与,大多九岁才开始
有好几种项目让孩子选,孩子们必须带着自己的作品到哪儿展示
筹备的时间约一年,爸妈、老师一起引导孩子把设立了的目标完成

终于老师的通讯来了,明年十岁的谦谦是时候参与 RSC 
其实我们的心情是期待,紧张与担心交际的,很复杂
表格里共有 64 项让孩子选,谦谦在老师的讲解下选了 13 项

Pen and Ink Drawing
Colored Pencil Drawing
Scrap-booking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lants Photography
100-meters dash
200-meter dash
Badminton
Soccer Kick
Table Tennis
Solo-String (Plucked)
Instrument Duet
Puppets show

未必全部他都可以完成,到时候筛选了后或许会淘汰几项
谦感觉上若无其事的,这是他第一次,他也不懂什么
反而是我比较紧张。。。都必须做点功课。。。且复习
星期二收到表格,星期四我们就开始练习第一个项目
Pen and Ink Drawing


很明显孩子虽然平时喜欢画画,但来到 Theory 时,他一点耐心都没有
看来我需要更多的耐心才行。。。
半哄,半凶的情况下他也乖乖地给了我一个小时,
幸好自己有点绘画的基础,前面几项都还有把握

接下来运动及摄影就交给姐姐跟粑粑,
音乐交给音乐老师,至于 Puppet 我还没有方向,
既来之,随安之,我们随遇而安吧,一起加油!
(P.s 其实还是很紧张,我需要一个时间表。。。今晚弄吧)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