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18

小小 Griezmann 理发来

有日朋友说带宝贝来理发,还真的来了,
我是既开心有紧张,开心是宝贝实在太可爱了,
紧张是我的理发老师是 YouTube,乱来的,毁了怎么办?
在友人的鼓励下我就敢敢来哈哈哈


你看宝贝有多可爱啊!看着他心花也开了!


小宝贝乖啊,给姨姨小面子别哭哦,我怕怕!
宝贝果真很给我颜面,整个过程没有哭,欢喜!


宝贝自出生以来第一次理发,或许第一次他也不懂我干嘛
就只是很呆萌地看着,也没怎么乱动,好乖!


塔拉!宝贝妈咪说前面那一撮得留下,
现在宝贝美美哒,抱着他真的让人爱不释手
希望将来在他还未长大前也可以多一点见到他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