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18

十三岁的她

女儿上了中学生活有了极大的改变,
毕竟新环境,新事物,新的一群朋友,老师等
说话也跟小学时不一样了,口齿伶俐多了,
或许因为上的是独中,对华语的运用也灵活了许多


不知不觉也把她拉拔得比我还高了,
不是她特别高,其实是我本来就不高,她还有空间的,

我问女儿:“为什么上帝让我做你妈?”
女儿:“磨炼你,折磨你,考验你”
女儿:“除了你上帝找不到一个比你更强的妈妈了”
“只有你可以 handle 到我”

很会说话 ho


其实我跟女儿的性格很不一样,越来越觉得她很像爸
性格,生活的态度也比较倾向与她爸爸,
你看看那照片就一目了然了,这样的照片我电话多得很,无奈
就是不能好好坐着看戏的,干嘛要趴着?我真的不懂

他喜欢她爸爸远胜于我,总说以后的老公必须像爸爸那样
听见女儿这样的一番话,我觉得老公为人爸算成功了一半
我从小就常对自己说绝对不要嫁个像我爸那样的男人,
真的不行的话还不如不嫁!看着爸妈的关系多闹心

看着他们两个唯有说我的大儿子跟女儿还不赶紧给我坐好!!!
--- . ---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