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2, 2019

区域会议


今天又来到了新加坡参加一年一度的区域会议,
也不记得这是第几次参加了,但这一次我狠下决心。。。
绝对不跟老板及同事们到处逛街了!!!
就这样我坚持留在房间看文件,处理一些事务,
其实我觉得很自在,我本来就不是爱逛街的人
每一次他们逛街我就无聊地街头走到街尾凑步数

我其实蛮喜欢看数据,看着会让你有很多的启发
更了解顾客的喜好,趋势这对接下来的策划也大有帮助
就这样静静地度过两个小时,同事们也回来了
明天会议就开始了,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吧!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