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9

手机

有时看着家人虽然在你身边但心却不在,
整个灵魂就像被手机给吸了进去似的,
昨天谦谦从我一回来到睡前的一刻都一直唠叨着
“姐姐就一直对着手机不理她的弟弟,完全不关心!”
“我要把姐姐关进大牢里!!!” 他在胸前贴了 "Police"
弟弟三番四次地把姐姐从房里拖了出来但她又回去了,
可见弟弟的失望还有渴望姐姐的陪伴。。。

看着的我很无奈,姐姐这样的行为也让我难过,
十四岁的她骂也不是,讲也不是,做妈的我用了很多方式
例如回到家跟女儿讨抱抱,说我需要她的关注,
她说“好,等一下蛤。。。” 这一等就是十一点
换来是关灯睡觉的声音,平时道理也讲得多,她就说懂
随后几天都比较好,让后又重复,反反复复,陆陆续续的
我难过时就几天都不想和她说话,难过了,也累了

弟弟的投诉还没完,说完姐姐说爸爸,也不陪他玩
虽然很同情弟弟,但看着他让我想起小时候的姐姐,
当时她也投诉整天对着手机的爸爸,现在换成她了
心想不晓得当你有手机时是否也和他们一样,就中毒了
儿子,原谅妈妈的自私,或许妈妈不会那么快给你手机
我不希望未来的日子你的生活就只有手机而已。。。
看着女儿我唯独想,希望她渐渐长大她会明白
跟家人相处的时间或许比手机来得还更重要。。。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