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9

Underworld and BTS


有人说要看戏,一个小时的戏有一半都在说 BTS
我们其实看着 underworld,不要问我为什么
看着她滔滔不绝地在说话我虽然无法专注但也感到欣慰
她不停地说话总比她关自己在房间不说话好,

看 Underworld 是因为她喜欢看吸血鬼,
BTS 是因为他们有几个造型很像吸血鬼,
不管如何只要是她喜欢的,好的,特别的,美的
都可以理所当然地跟 BTS 扯上关系

这个时候其实她约了朋友 video call 
最后她选择了坐在我身边看戏加说话,
说真,这让我有少少的荣誉感 lol 有赢了一票的感觉
只要她一说话我必须停下来看她说话,以示重视

其实我也在想女儿关自己在房间或不断与朋友 VC 时
是不是在我们的身上得不到关注而往外求助了呢
很多时候虽然她不说但我很清楚她需要同等的关爱及耳朵
我最大的挑战是如何把时间分配给两个孩子,想着

朋友说终于明白为什么我有那么多的白发,
因为很多东西想,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