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9

打针记


感觉上小学定时定侯就会有医疗人员到学校
为孩子检查身体,牙齿还有打针,
可因为谦谦是自习学校妈妈会定时定侯带他检查
每每都是安排在年终假期,谦最讨厌这个时候

去年打了 BCG,今年医生看了看只打了一直 MMR Booster 
去年因为生蛇,水痘的 Booster 也不必打了,
所以基本上一直到长大为止都没有什么需要跟进了,
我也为谦谦松了一口气,自己也不是医生还是听专家好

之前是家附近的儿科,问他该打什么好,他说看我。。。
我看着他感到不解,且谦谦当时生蛇他也不懂
最后玮ting介绍 Setapak 的儿科,我就特意请假来了

Phone: 03-4141 5872 

有兴趣的妈妈们可以参考参考,听说平时很多人的
我是下午三点多去,没什么人,很快就完事,
2019 年的尾声完成了其中一个 to do list 有满足
2020 在眼前,希望美好的都会在眼前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