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9, 2019

肥白与鱼

家里养了一只猫后,每个星期我都必须为它备鱼
每一次瓜爸忙着买菜,我忙着买鱼,
每一次就烦恼着那一个鱼好,不太贵又不太大
它越来越肥了,我怕它肥到一发不可收拾


结果买来买去都是买 Sardin 鱼
价钱介于 RM7 - RM11 之间,不太大,恰好
以前笨笨的把内脏都除了才给他吃,
结果原来他喜欢吃内脏,


现在只是洗了,抹一抹,包起来就放进冰箱
每一晚宁会负责蒸给小白吃,


他自从吃鱼后,毛比较亮丽了,少掉毛,
价钱嘛,大概一条 RM1.50 便宜过罐头,
早上就给他半杯猫饼干

养宠物不容易啊。。。

2 comments:

sheueli said...

原来猫吃的鱼还要先煮熟的啊!哈哈,我真不知道。

Bombomba said...

sheueli :)
我也是道听途说,自我感觉良好就煮给它吃,渐渐也习惯了,生的它反而不吃了 LOL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