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童言童语 -- (1)


宝宝
: 妈咪, 我很爱你
er...

妈妈 : 为什么?

宝宝 : 因为你很乖...

妈妈 : 为什么?

宝宝 : 因为你带我去 gai gai, 所以我很爱你...

妈妈 : 这样也可以?

宝宝 : 可以, 我很爱你er...

妈妈 : 妈咪也爱你
...

* 日常生活中,当她与我对话时我喜欢问她多点问题来个互动,
也希望这样可以让她多点思考。。。
常常她会给我出乎意料的答案, 让我开怀大笑,
与其独乐乐, 不如众乐乐。。。
希望也能让你们开心笑一笑^^

9 comments:

動 Orson said...

赤子之心…
是最美的一環…
哈…


加油~!

christine said...

hehe...小孩就是这里可爱!我也是有很多童言童语列子的趣话。

Wois said...

多说爱。。
孩子和父母本来都要多说爱,这样才能亲密。

:: 子源 :: said...

好可愛的女兒
哈哈哈
是今天看到最開心的事

媽媽要乖哦
不可以傷心時幾天不吃東西
不好的

而且四眼家族的照片好溫馨
哈哈

LouYea said...

很多时侯, 她会

宝宝: "爸爸, 我要 vitagen!"

爸爸: "哦!"

宝宝: "爸爸, 我很爱你er!"

*哭笑不得*

迷迭香 said...

童言童语...纯真 可爱~ ^_^

Vincent Cho said...

很明显你很久没有带她去gai gai~XD

C Ling said...

嘻嘻,我家也是有个小鬼,小孩子天真的笑时是最可爱了!

Bombomba said...

字言字语 :>
是的,小孩的天真与真诚才是我们要多多学习的。我们已把它忘了好久了。

christine :>
身为老师的你必定拥有不少趣事吧...当临教时我也有过这种经验^^

wois :>
举脚赞成^^

月圆月缺 :>
可以感染到你让我很开心也很有成就感hahaha^o^
我要加油带给家人与你们更多的快乐^^

louyes :>
隆重地向大家介绍

这位是

*
*
*

小宝贝的DADDY ^O^
DADDY 你也要加油哦!

Vincent cho :>
哎哟。。。这样也被你发现 :P

tsl--c ling :>
是的,家里多了个小孩真的可以增加热闹的气氛,也可以增进彼此的感情^^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