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学英文

过了二十“多 ”个年头才学人家认真学英文

(是的,以前真的不怎么认真,每次都三分钟热度:p

连写一封信也得查字典"几百"次,(好惨T_T)

好啦!现在成了Marketing Personal 一天到晚都要写信,看稿。。。

必须好好读书了。。。

平时我都在用Word Web,

可今天看见一位同事用Kingsoft PowerWord 2007

咦。。。挺好用的喔!而且还有一些互动的话题,如下:

查字那方面它也非常仔细,最重要的还是它用华语解释哈哈。。。

不然查完后还是看不懂的啦。。。

有兴趣者可在网上寻 Kingsoft PowerWord 2007 便有很多了。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哎哟…怎么这么说?学海无涯嘛~活到老,学到老~本来就没有错啊^^

迷迭香 said...

怎么找?
需要下载的么?

Jing said...

与迷迭香的问题一样。需要下载?

Bombomba said...

Vincent Cho :>
活到老,学到老...好啦,我就好好加油啦!

迷迭香& Jing:>
Hemm...我很好命同事帮我按装,但我也上网找了,有一位部落格写得很详细:

http://web1168.blogspot.com/2007/10/2007link-have-update.html

找了很多都是试用的,但这有教如何破解。可以试一试^^

C Ling said...

对不起,搭一下不相干的话题,你女儿好可爱!!

Harry TEOH said...

成功是不讲究迟或早..
最主要的是,你有把握机会吗?

你有创造机会吗?

一个成功的人不会往后看,让自己后悔,让自己失去信心。。。
但,他会看前的下一步是什么来分析。。。

所以,看前。。
有个明确的目标。。
THE MOST DEFINE GOALS IS THE BEST FOR STIMULATING YOUR SPIRIT

Bombomba said...

tsi--c ling :>
谢谢你^^ 也很欢迎你^^

harry teoh :>
谢谢你的鼓励,你也要好好加油哦,非常敬佩你的精神,你将会是个好医生,我相信...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