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童言童语 -- (3)


有一天,小宝宝闹情绪不停地哭。。。
妈妈坐在一旁不理她。。。
她便越哭越大声。。。

妈妈
: Hemm...Girl...你在哭给谁听

宝宝 : 呜。。。呜。。。我。。。我。。。我在哭给。。。给你听。。。呜。。。

妈妈看着她。。。

妈妈 : 我听到你哭了。。。 那你哭够了吗?

宝宝: 呜。。。呜。。。哭够了。。。

她马上也停了。。。

妈妈 : 好啦, 过来妈妈 Hug 一下。

马上跑过来了。

(抱着她问):还要哭吗?

宝宝: 不要了。。。

有时真拿她没办法。。。
不知是不是女儿才爱哭。。。
不过她那句“哭给你听” 才够力 -_-!!!

13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哈哈
她在oh lor~~
小孩子就是要大人的注意

Wois said...

为什么哭给你听?
ha, manja ar?

Vincent Cho said...

应该是等待你的hug hug咯XD

我的天地 said...

haha,
她的那句“哭给你听”,真的是
赞 + 绝 = 导致拿她没法

“哭够了”。。。更是了得

现在的孩子真的是小小老人精!!:P

迷迭香 said...

不会是哭爽的吧...XD

~ gR@ce ~ said...

hahahaha/.....she's so cute said such a cute words....:-)

x u a n j i n G said...

呵呵,你的女儿,真得很可爱耶~不过还好会说哭够了,以前我在小学当临教的时候,有些小孩子有事无事就乱哭一番,越劝哭越大声,那个才头痛啊~

kai said...

That's why sometimes it's very hard to really get angry with the child even if they are "misbehaving"! haha!

Bombomba said...

::: 月圓月缺 ::: :)
是的,我也非常清楚所以才会问她哭给谁听...
没有力...

Wois :)
是咯,她是个大"爹"包...

Vincent Cho :)
她是在等我的反应...还真有耐性的...

我的天地 :)
哈哈,我们常叫她老baby...

~ Y@n Y@n ~ :)
hehe... thank you.. same as your daughter too^^

比卡布·旋 :)
越劝哭越大声....就要出动"藤条"了...:P

kai :)
yes... sometime i feel i should be more hard to her, but the way she act always make me mission fail...

tak boleh tahan... always can't stop myself from laughing than she know i'm not in angry liao...

swt...

x u a n j i n G said...

看到藤条,更死~打下去了分分钟还会被家长投诉@.@

emily said...

哈哈哈,小孩就是这样可爱!

CY 希外 said...

无端端就哭啊?

Bombomba said...

比卡布·旋 :)
是的,非常认同,当我当临教时还真不敢打学生免得被投诉...

Emily :)
我常说不哭时象天使,哭时象魔鬼,真是一线之差.

CY :)
闹情绪或撒娇时就会无理取闹了的...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