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08

宝贝 . 眼科

前天我们终于请了假带我们的宝贝去看眼科,我的心情七上八下的很紧张...女儿从懂得表达自己开始我们便发现她偶尔会很用力看电视及斜眼看人,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在百货市场逛街,在排队给钱时有位小姐开玩笑地对身边的朋友说"你看那baby在登着我..."T_T...其实她是看不清楚啦...

看医生的过程很静...一直到他开口向我们讲解时我们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结果医生证实我的宝贝有闪光而且度数挺高,400 及500...那一刻我的心真的软了一下,开始不知该说什么好,我们问了医生不少问题也庆幸医生都一一为我们讲解...唯一解决的方法便是为她配戴眼镜. 因为看不清楚的她会影响她的脑部发育.

回家的路上我漠不出声,老公也知到我的性格, 他在一旁说还好我们发现得早,还好只是闪光, 还好配戴眼镜可以...等. 听着,听着...我在脑海里也开始重复地告诉自己他所说的话, 他就是比我正面得多, 他的话很多时候可以拉我一把, 他可能没发现自己那么有影响力吧.

马上我们便带她去配戴眼镜,看着她那小小的脸带上眼镜真有点伤感也有点滑稽, 看着镜子里头的她...我笑了. 她真的很可爱...

Hemm...身为妈妈的我该乐观去面对以免影响她. 再说只要她健健康康我已安心了.

在此希望大家多注意身边的孩子, 当发现他们眼神有些不宜时尽早去看医生以免一切太迟.


看她多可爱...眼镜还未拿到的啦...

11 comments:

Jing said...

闪光度数的确很高哦~
就算你的宝贝带了眼镜,也要叫她继续好好保护眼睛哦!
嘻嘻!你宝贝好可爱哟!

Vincent Cho said...

度数的确是高了一点…我相信有你们的悉心照顾,一定没有问题的=)

Bombomba said...

jing & vincent cho :>
谢谢你们的关心^^

迷迭香 said...

幸好发现得早哦...
眼镜拿了么?

Bombomba said...

迷迭香:>
还没,今晚会早点回去拿眼镜,真紧张:p

迷迭香 said...

可怜父母心...=.="
要常常提醒小娃娃戴了眼镜动作要慢点咯~

Anonymous said...

这样他就会和爸爸更像了。^__^ 妈妈加油!

christine said...

这么小就要带眼镜了,得要好好地照顾眼睛哦!呵呵!第一张左上角的很可爱!

Bombomba said...

Moi:>
Hemm...我会努力做个好妈妈的^^

christine:>
是的我也有同感:p

Wois said...

oppss.... 看了这篇才知道。。。很paiseh...可可!

多看青色的东西会让自己的眼睛放松。。。

冷血 said...

哦。。。小老鼠要戴眼镜咯。。超Q
对啊。。。还好早发现,不然就更严重咯。。。
别担心,尽量看多绿色的植物和多给眼睛休息,那会对眼睛很好的。

小老鼠,别再让妈妈担心咯!!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