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老”朋友

110 假期. 终于肯拖着那懒惰的身躯去探望我那久违的朋友, 朋友圈中唯有我们俩有小孩, 所以谈到孩子经, “老公经时非她莫属, 不过有一位认识了整整十四年的朋友还真的很不错.

每当谈起中学时期的乐事时, 我真的很感激她, 她的付出对我而言是温暖的. 而且不曾要求回报...

还记得有一次, 我睡迟了...赶不及去补习班, 公共巴士也只是一小时一辆, 而我那很有性格的爸爸绝对不会理我, 十三岁的我打电话给她哭了. 而她只说了句去路口等我!” 便挂了电话. 半小时后见她很吃力地骑着脚踏车出现在我面前, 然后又用了半小时载我到补习班到今天我还记得她骑着脚踏车的背影真的很辛苦吧因为当时我们俩一点都不轻哈哈…发育时期嘛^^

到中一时, 我们分班了. 她知道我很少出去吃因为要省钱嘛一次下课她把我叫去她的班拿了个饭盒给我, 打开里头是快熟面来的, 面虽已发了也有点冷了, 但依然好吃.

最后我们一直都没同班了, 但她常常会写两三页长的信给我我看那些信至少要花两三个小时来写吧真佩服她! 那些信我还收着哦!

朋友 莉惠谢谢妳一路地陪伴, 我真的很珍惜

这位朋友非常爱阅读, 今天的到访她介绍我看一本书, 前天立刻去买了, 看了几页还真不错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有这样的朋友,是你前世修来的福分噢!一定要好好珍惜彼此^^

Bombomba said...

当然咯,生活里除了家人再来便是朋友咯,不然会很空洞的:P

christine said...

呵呵,人生得一知己,真的很好。我也是有几位相识十七年的‘老’朋友。。。:)

Bombomba said...

christine :>
非常认同,有时老’朋友也是心灵上的一种寄托^^

~ gR@ce ~ said...

lee hui....she's really a 100% Perfect Wife, 200% Mom, 300% percent friend...whoever know her must really appreciate her oh...you wont be able to meet her again...this is only ONCE IN A LIFETIME! :-)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