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终于完成了!!!

拖了一年一个月的日子终于把我的部落格改头换面, 拥有自己设计的部落格感觉真......好^^从去年帮 LY & YB 设计了部落格后一直告诉自己也得设计一个给自己...可是就是有一大堆的借口. 还给朋友说我是做什么设计师的T_T....

今天难得放假, 花了一整天的时间终于把它给设计好了...那种成就感真无法形容哈哈...这件事可以让我开心好几天了^^

借此机会感谢Lou Yea, 帮我 upload上去. 这就是嫁给一个 programme 的其中之一的好处咯^o^

其实还不算100% 完成的, 还有一些小细节要加的, 待续哦^^

11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可爱的小娃娃做主角咯....哈哈

Bombomba said...

老早便想把她摆上去了hehe...

Jing said...

哇~好美丽哦!赞!
我能问是用什么program弄的吗?
在哪里能下载到?

Bombomba said...

jing :)
上面那Header是我用Photoshop and illustrator 弄的, 然后才edit HTML. 没用什么特别的program.

但因我不会HTML所以要Lou Yea 帮我Update 进去咯^^

christine said...

很不错哦!几时再追多一个?那时就可以放左右两边。。。呵呵~

Wois said...

哇!不来一日,改头换面了。

很美。很有儿童的气息。想必你是为女儿而设的吧?

Harry TEOH said...

walau yeh...
congratulation...
very nice loook.
keep polishing it wo..
congrat again

Bombomba said...

christine :)
哈哈,我常常告诉我同事我要全心全意爱她... 生不生还没决定^^

Wois :)
是的,希望可以为她留下一些美好回忆^^

HarryTEOH :)
当然希望做德美美的^^ 其实也不是非常美, 只是终于成功了感到很快乐而已^^

~ gR@ce ~ said...

very nice header....WELL DONE!

CY 希外 said...

好看啊,我也想要弄,可是不会……:(

Bombomba said...

~ Y@n Y@n ~ :)
tahnks a lot ^^ Actually can't said very nice still need improvement.

CY :)
不必担心,网上有很多现成的templete可让你使用.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