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孕期三十七周。。。倒数22天


转眼又一星期了,
孕期的接近让我感到比平时还要忙,
公事该交代得也七七八八了,
坐月子该准备的材料也及用品也准备得差不多。。。

心情啊。。。没那么容易。。。
不过担心也只不过是个负担,
目前的情况都挺顺利,妈妈宝宝都没什么大碍,
这也为妈妈打了一只强心针。。。

接下来是母乳,这一方面真没什么信心,
小瓜出世时,瓜妈的紧张以及缺乏知识,
错过了母乳的机会,至今还是很遗憾且自责,
这一胎虽读了很多,也问了很多,
但实际不晓得会如何呢?

虽然得不到双方家长的支持,
但看到洋媽媽的努力,
以及身边很多成功的例子,
不时鼓励自己一定也办到的。。。

xxxxxxxxxxxx

三十七周了,现在的我真的是稳如泰山。。。
每一步都那么的踏实 ^^
因为感到自己是那么的重,
有时真的不想动那么多,
但想到怀孕后期了应该多点活动活动
最后还是硬硬地让那笨重的大腿与地心引力对战

医生说小小瓜有2.7kg了,
瓜妈也松了口气,
再说三十七周的他可称为足月儿了,
所以随时与他见面也不担心

由于胎头下降牵拉宫颈,
下腹部的压力越来越大,
有时会觉得小小瓜好像就要掉出来了似的,
尤其在晚间,行动更是不便^^

不过一切很快就成为过去式了,
因此也该好好地把此时此刻给记下来,
很可惜无法让瓜爸感受以及体验一下
描述始终还是会差那一份感觉^^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看来我们可以在近期内看到小小瓜了哦! 呵呵...


祝福你哦!

:: 子源 :: said...

你令到我也很期待bb的出世~
bb和媽媽加油哦 ^^

simple woman said...

喂母乳好处说不尽,以前我生老大时没有喂成因为没有经验,老二就喂了六个月。现代人只生一两个,所以尽量给自己及孩子一个机会,

Ohbin said...

祝一切顺利。 喂母乳要很有决心,不容易。 我一直在挣扎。。。最重要,大小平安,健健康康。

童言 said...

加油!祝福你!

Leng Lui Yap said...

也来为你打气加油 祝福你们平安!!!

我的天地 said...

哇,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哦。。
前阵子得知你怀孕了,但现在就快待产咯~~

(bom bom ba :呵呵,你看就快咯,我一天一天的怀,一日一日得看他长大勒。)

小小瓜,你要乖乖听妈妈的话哦~~
瓜妈,加油~~

*~店长~* said...

怀孕真的好不容易啊! @_@
你和小小瓜要加油哦! ^^

pH said...

一切一定会顺利的,放轻松些吧!加油!:)

CY 希外 said...

好快哦,小小瓜将要出生了,愿你的小小瓜长得健健康康、白白胖胖的。

hui said...

他们说怀孕后期要多点活动活动,生的时候才会比较顺利的,也不会怎么痛^^

母乳怎么了?他们不支持喂母乳吗?

fifichong said...

我是第一次到访, 你要加油啊!

Bombomba said...

Akira 思胜 :)
呵呵。。。
期待我的好消息哦!

:: 子源 :: :)
可以把那一份快乐感染到身边的人是一种荣幸^^
我会努力的!

simple woman :)
嗯,
我也是这样想。。。
连睡觉也梦见自己喂母乳^^

Ohbin :)
对,大小健康最重要^^
生产的过程最怕的是不晓得会发生些什么事,
感觉过程很快,
回想起过去的经验,
真的有一种用命来博的感觉 :P
我想可能。。。
上天要我们明白这生命得来不易,
要好好珍惜^^

童言,Leng Lui:)
谢谢你^^

我的天地 :)
谢谢你啊。。。。
其实我自己也觉得时间过得很快的,
好像一转眼宝宝就要出世了,
感觉上昨天自己还七上八落不晓得自己怀孕了没^^

*~店长~* :)
嗯,
所以生了孩子后,
自己才深深体会到妈妈的痛^^
更加倍的疼爱妈妈。。。

pH:)
哈哈哈,
“放轻松些吧!”
这句话一天里不晓得在我脑海里徘徊多少回呢!
很有帮助哦。。。

CY:)
适中就好,
胖胖的话会担心难产,
哈哈哈, 想太多了:p

hui:)
是的,
所以近来也常走动。

fifichong:)
很高兴认识你^^
我会加油的!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