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瓜爸の第五个父亲节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
今年是瓜爸の第五个父亲节。。。
很抱歉,今年与往年一样,
我们并没有礼物,或大事庆祝。。。
瓜妈认为感恩的心并非要在这一天才来表现的

如果非在这一天为瓜爸送上一份礼物的话。。。
我想肚里的小小瓜可称是最“大”的礼物了
呵。。。呵。。。呵。。。。
在此不忘为瓜爸以及天下的爸爸说声
“父亲节快乐!!!”

这是小小瓜32个星期时与瓜爸兴致勃勃地给拍下来的,
瓜妈希望可以为此时此刻留下一些画面,
将来可以让自己回味一下,
瓜妈就是一个很怀旧的人,喜欢旧东西^^

瓜爸把他的杰作都放在荧幕上当wallpaper
小瓜每次用电脑时都见惯不惯了,
今天一早小瓜忽然拿起她的bear bear叫瓜爸拍,
结果把我们都弄笑了,原来她模仿瓜妈的post....

xxxxxxxxxxxxx 模仿一 xxxxxxxxxxx

看她刚睡醒的样子,
披头散发的,眼睛蒙蒙的



xxxxxxxxxxxxx 模仿二 xxxxxxxxxxx

小瓜啊小瓜,真的让你弄得哭笑不得,
虽然有时真的给你气个半死,
但无可否认你富裕了我们的人生。。。
希望你健健康康的过每一天!

好啦!是时候去Mc. Donald了,
当作为瓜爸庆祝父亲节吧,
呵呵!其实最开心的还是妳吧!
爸妈也只不过是护花使者而已

P.S.: 瓜爸看着瓜妈回复comment 时嘴嘟嘟地说
:“为什么大家都叫瓜妈还有小小瓜加油而已的。。。?”
"我 le ???"

哈哈哈! 瓜爸吃干醋 ^^
我知道他是为了逗我笑而已,
好啦,瓜爸,我们一起加油嘛。。。

14 comments:

hui said...

aiyah,有时真的有点羡慕你有那这么会拍照的老公,把你拍的这么美^^
说真的,你的照片都很美叻~~好喜欢看你的照片^^

萍凡女子 said...

怀孕的女人最美丽,瓜妈证明了嘢!祝福你!

Fifichong said...

漂亮的瓜妈,健康的小小瓜,可爱的小瓜还有还有本领的瓜爸。^_^

:: 子源 :: said...

哈哈,那這一篇只給瓜爸加油 =P

Leng Lui Yap said...

瓜爸加油!!!
再代小瓜&小小瓜祝你父亲节快乐。。

我的天地 said...

bom bom ba,
来个怀孕特辑也很不错哦
好喜欢你第二张的照片,有种幸福的感觉~~
小瓜,模仿力超强!

pH said...

哦... 瓜爸加油!
告诉小瓜说她的第一个模仿忘记嘴歪歪。瓜妈是很不愿意的样子,小瓜是很愿意的样子!呵呵!

emily said...

原来瓜妈怀孕时还是那么的瘦!!

christine said...

小瓜的模仿功力不赖哦!哈哈!

笑珠珠 said...

又一次证明:怀孕的妈妈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不公平!不公平!为什么你还是那么地瘦!
说真的:我妒嫉死了!你漂亮死了~~~

杉叶片片 said...

呵呵~去给瓜爸的摄影技术加油了,现在才发现他的blog。作品真的美得没话说。
(那当然,你的人也是很美啦~^^)

Bombomba said...

hui :)
谢谢你^^
不可以说很会啦,
他说他的技术还待有进步,
希望留个纪念而已

萍凡女子 :)
可是怀孕时都觉得自己好像变得有点怪了:p
或多或少都会有点重^^

fifi :)
谢谢你fifi ^^

:: 子源 :: :)
hahaha,
瓜爸看了必开心,
你是第一个为他加油的人^^

Leng Lui:)
哈哈,看你的留言才恍然大悟,
自己也忘了教小瓜向瓜爸说父亲节快乐呢

Bombomba said...

我的天地 :)
不行咯,
我不是很好的模特儿,
硬邦邦的,瓜爸都摸不着头了

pH :)
hahaha
她比较自然^^

Emily:)
嗯,还好,
目前也都有45kg,挺不错了,
之前还担心自己太瘦

christine :)
小孩是一面很好的镜子嘛^^

笑珠珠 :)
我还记得妳怀孕的样子呢,
一点都不胖,因为你我也是骨型较小的嘛

杉叶:)
哈哈哈,他看了这则留言必很开心吧,
因为得到知音者^^

Red said...

太子妈终于来咯!
很棒你有个爱拍照而且很厉害拍照的老公。、
瓜爸很棒!!
为什么我这么羡慕?因为太子爸不会拍照的~平时哪相机的是我不是他,可怜的我没人帮我拍美美~ -__-、
瓜妹越来越可爱了!很想跟她玩呢。。。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