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即时倒数30天


11号... 这数字对我来说有如一杯杂果冰...
百般的滋味在里头,
7月11日是预产期,距离这日子仅仅只有30天
即期待又不舍...

心情是那么的复杂,
无法一一说明也懒得向身边的人诉说,
大家给的反应是你又不是第一次生孩子紧张什么...
还是喜欢用写的...

这几天我都在回想生小瓜时的感觉,
但很模糊,进产房前都还很清晰,
但进产房后那片段断断续续的有如不清晰的卡带
时有时无的... 很蒙浓地带过,

小瓜出时后更是没了记忆,
我只听见声音而看不见任何的画面,
所以当有人问我痛吗?
我真的不懂得回答

现在的我感到兴奋,期待,安慰,不安,紧张等
不过期待看见小小瓜的心情占居多,
想看看把我肚子当足球场的家伙到底长什么样
一点都不懂得惜香怜玉

上个月当瓜爸在犹豫着要不要参加公司26日的team building时
我还很安心的说去参加也无妨,
最后他选择了陪在我身边,
这几天来频密的假阵痛让我开始不安,
今天的我为他选择留在我身边而感到欣慰
他还是别离我太远好了 :p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提早放产假,
其实上班对我来说利胜于弊...

给小小瓜的话:

终于可以开始倒数30天了...
感觉好象才怀你不久而已...就要生了,
我会很怀念你在肚里蹦蹦跳跳的感觉,
从今以后我们从原有的三人组变成了四人组,
你的到来为我们的生活填上了另一种色彩,
在里头的你要和妈妈一起好好加油!
一起勇敢地面对,
为美好的明天跨前一步,

我,爸爸...姐姐

都深爱着你...



14 comments:

said...

这感觉一定很奇妙
倒数30天
我也很期待小小瓜的样子哦
嘻嘻~
祝福你有个顺利的生产
和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

天使熊猫 said...

是囉是囉,生了之後又忘了那生時的痛~~想也想不回100%清晰~好快好快,小小瓜就要來爭寵囉~~有你們的疼愛,小小瓜一定很乖的~~加油谷囉~~

傻鱼 said...

这个日子很好记。。seven eleven

Wois said...

时间过得真快。知道你怀孕的时候,同时也知道凌妈妈也怀孕。

好好珍惜这短短的时间,怀孕是件美好的事。加油啊

Bombomba said...

欣 :)
谢谢欣,
真的很奇妙,
难以想象肚里藏着的是另一个生命^^

天使熊猫 :)
hehehe
很高兴有人明白我的心情
可能这也是见好事,
记得太清楚怕把我们吓坏 lol

傻鱼:)
是咯!!!
当有人问时我也是说 7-11
那很好记^^

Wois :)
嗯。。。
可是凌妈妈最近很少update呢,
要去吵吵她才行 :p

christine said...

我们和你一起倒数!呵呵~

tunadolphi said...

祝你生产顺利!

dolphine said...

谁说第二次不会紧张。。。呵呵呵呵。。。

不过我也很怀念那种怀孕的感觉,和成功自然分娩那种自豪。有生以来,最pannai一次。

pH said...

可能会提早的是吧?所以那段日子瓜爸一定要陪在你身边支持你,还要第一时间看见小小瓜出世啊!说不是第一胎不应该紧张是假的,怎么说也是个“新”的小生命,是小小瓜的第一次咧!加油加油!希望你一切都顺利,一眨眼就有个漂亮的宝宝出世了!呵呵!

Vincent Cho said...

从今天开始,我也为你们倒数=)

Bombomba said...

christine ,tunadolphi & Vincent Cho:)
嗯!
有你们的支持我会努力的^^
产后希望可以马上与你们分享这份喜悦...

dolphine :)
哈哈哈,
是咯,是咯...
都不知道自己那里来的勇气...
此时此刻,过山车算得了什么!
哈哈,平时我很怕坐过山车的-.-!!!

pH:)
嗯,本来还以为他会迟的,
现在看情形还担心他会早呢!
还是让他乖乖呆在里头先,
现在才35周,37周后才出来安心些...

Jing said...

祝福你们母子俩哦……
期待小小瓜的到来^^

萍凡女子 said...

祝你顺产,期待分享你小小瓜的过程。

迷迭香 said...

可能宝宝会早到哦...
祝一切顺利 ~ ^_^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