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6, 2009

甘蔗 = 干木柴?


是懂非懂的小瓜常常会抛出一些名言让大家会心一笑,
昨天家婆心血来潮买了一些甘蔗回来,
看见我们俩公婆都没兴趣便将甘蔗切成条状给小瓜吃,
小瓜起先带着怀疑的眼光这是什么来的?
过后嬤嬤示范给她看,
她才模仿似的将甘蔗放进嘴里,
不到两分钟。。。她回头看看我说。。。

“嬤嬤傻傻的拿干木柴叫我吃。。。”

之后嬤嬤也忙着解释但她已经没有兴趣了,
笨笨的小瓜不太懂得欣赏,
竟然把甘蔗形容成干木柴 ^^


7 comments:

Wois said...

让我笑破肚皮。。。。

Bombomba said...

我说最傻的是小瓜呢 lol...

Vincent Cho said...

我只想到可怜婆婆的情景!哈哈哈哈哈!

笑珠珠 said...

婆婆的一番心血,不但儿子媳妇不欣赏,连孙女也是和爸爸妈妈同一阵线。。。
婆婆心碎了。。。

Bombomba said...

Vincent Cho & 笑珠珠:)
别把嬤嬤形容到那么可怜啦,
嬤嬤就是爱买东西,
可是家人并不爱吃,
或是有了的再买,
结果同样的东西家里储藏了几打,
所以我们也见惯不惯了^^

said...

hahahahaha~
干木材~
那以后如果有出去喝甘蔗水
那你就要告诉小瓜
这是干木材水咯~XD

Invisible said...

小孩子就是这么有趣!

不好意思,最近太忙,刚刚有空来看你,才知道你也怀孕了哦!恭喜恭喜!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哦!^^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