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小小瓜的诞生~~永恒的回忆


星期六 11.07.2009 晴天

今天一早五六点瓜妈便精神奕奕的,心情也忐忑不安,
心想今天便是预产期了。。。不晓得小小瓜是否会准时报到呢。。。。
翻来覆去,随着假阵痛不时地陪伴着。。。
已经很多个星期无法好好入眠超过两小时,
心里一直挂着,只要小小瓜足月,健康地出世一切都是值得的

眼看七点了,再也睡不下去,
起身收拾东西,把行李放进瓜爸的车,(反正没事干嘛。。。)
冲凉,看戏。。终于八点半了把瓜爸叫醒,
因为今天得复诊,瓜爸紧张得直问

:“要生啦?

最近他都紧张得要命,
瓜妈还真担心会有产前犹豫症的人会是他

九点我们便到达诊疗所门口。。。才知道原来weekend是十点才开门,
去附近吃个早餐,好不容易等到十点,
我们成为了诊所的第一位顾客,十点半眼前发亮。。。
医生来了,心里忽然觉得安定了许多,

看诊后,从医生的口中才知道瓜妈那么的不安,原来已经开了3-4cm
至于是不是今天生还是个未知数,
最后医生还是建议我们回家休息休息
如果来红或胎动减少了马上入院,
而且医生已经帮我开了,应该是这两天的事
(到今天我也不晓得所谓的“开”是什么东东。。。)

十二点多回到家,心里更是不安,开始计算阵痛,
十分钟,八分钟,三分钟,九分钟,两分钟。。。
非常的不规律,心里很矛盾也很乱,到底是不是。。。
一点半,打电话给好友问问她的意见。。。

:“你还不快点进院!!!

她的紧张给予了我肯定,我看还是进院好了,
瓜爸把小瓜安顿在瓜婆家,自己的阵痛已经开始让我冒汗,
坐也不敢坐了,走来走去,痛便停下来一动也不敢动,

两点十五分,到了医院,换了衣服便躺上床,
护士不停说可以啦,可以生啦,很快的,已经5cm啦!!!
我心想,护士都是骗人的。。。惨了,这一躺不知要躺多久。。。

很快医生便进来,弄破了羊胎水,
我才相信。。。我的天。。。真的要上战场了。。。好紧张。。。
我该如何配合是好,阵痛已经大批大批地涌着来。。。

我的神智非常清醒,每一寸肌肤都可以感受到小小瓜就快诞生的讯息,
我非常记得医生说的每一句话,
努力了二十分钟后,

医生说:“要加油啦,baby的心跳有点弱了,”
:“妈咪要用长一点的力,快快把baby生出来,baby累了

这几句话让我急得想哭了,心想怎么办。。。怎么办。。。
baby累了,我必须更用力才行,深呼吸~~~用尽全力!!!

eng~~nga~~ 蒙蒙浓浓中我看见了他的身影。。。
很清晰地听见他的声音以及瓜爸的鼓励,
我感动到几乎想哭,但身体真的太累了。。。
感谢上天。。。我家小小瓜安全诞生了。。。

整个过程用了一小时三十分,
我是很很很很幸运了的,原来护士没有骗我的 T.T...
真的可以生了,这一次让我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自然产
整个过程都那么的历历在目,
瓜爸也从一开始便目睹了整个过程,
他也因此而感触很深呢。。。

瓜爸说当时他觉得自己好像帮不了什么忙,
其实我很想告诉瓜爸。。。
不管是生小瓜或小小瓜
有你在我的身边已经是最大的动力

。。谢谢你瓜爸。。。

Hi, I'm 2 days old!

吾家小小瓜。。。请大家多多指教^^


P/S: 不好意识让大家久等了,这一星期发生了很多事,瓜妈忙透了。。。接下来会慢慢与大家分享。。。谢谢大家的祝福与关怀,现在的我们很好,妈妈与宝宝也很健康,只是这一星期来为nen nen 忙昏了^^ 现在好多了。。。

19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恭喜恭喜,小小瓜终于出世了!

Fifichong said...

恭喜你哦。加油啊!记得尽量休息啊,要把月子坐好。

Bombomba said...

simple woman & fifi :)
谢谢,谢谢!!!
你们好快手哦,
都还未来得及放照片便看见留言了^^

:: 子源 :: said...

我也看到寶貝了!
恭喜你哦 ^^

很溫馨的感覺~

Jing said...

yeah~小小瓜出生了!恭喜瓜妈~
是男的吧?

~仪仪妈咪~ said...

恭喜小小瓜的到来!

小女人 said...

恭喜瓜家再添成员,恭喜恭喜。

Wois said...

瓜妈好好做月子吧!写部落很费神的。

凌妈妈也该生了吧!

恭喜,恭喜。

said...

不知为何,读这篇blog时有很深的感动和感触。
想当年我妈也是酱把我生下来的,
感觉很神奇,很...不会形容的感觉
life is a miracle
恭喜你顺顺利利的把小小瓜生下来了哦。
多多休息,好好养身吧..^^
祝福你~^^

tunadolphi said...

恭喜恭喜!宝宝很可爱咧!

Grass said...

感受到那份喜悦。恭喜。

pH said...

恭喜瓜妈,恭喜瓜爸!看到你静静没有写blog好几天,想到应该也是生了!呵呵... 读着读着,我也觉得整个过程很紧张啊!哈哈哈哈!希望你们母子俩一切安康!!:D

傻鱼 said...

恭喜!小小瓜蛮像小瓜的。。
生小瓜是开刀的?

迷迭香 said...

终于看到小小瓜咯...
恭喜,恭喜!!

Chobits said...

I can feel the happiness as well. Dunno why i feel like crying when i see new born baby, haha..

Gua ma, xin ku ni le. congratulations! =)

kai said...

So touching!
May you, your new born baby and your family be well and happy always!!!

笑珠珠 said...

小小瓜很靓仔咧,很有他爸爸的风范,哈哈!
你要好好地坐月子,把身体养好,酱才有精力照顾你的“3个”孩子。嘻嘻!

christine said...

恭喜恭喜。好好坐月子哦!:)

布莱恩 said...

英俊!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