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小瓜与小小瓜之间的趣事


记得小瓜第一次到医院探访时问了瓜妈一句话

:“mummy, mummy... 里面那么多strawberry 哪一个才是我们的。。。?

瓜妈本来听不懂,后来才知道原来婴儿室里的宝宝
都用strawberry图形的毛巾包扎着,
所以她才会问哪一个strawberry才是我们的

×××××××××××××××××××××××××××××××××××

瓜妈刚出院那几天,在喂母乳哪一方面
瓜妈与小小瓜都还未适应,因此。。。
几乎每半个小时小小瓜都要吸一下,后来才一小时半吸一次,
小瓜每次见到我与小小瓜时都是在喂着母乳,
前几天还不小心把乳头弄破了,小瓜看我搽药膏还吵着要帮忙。。。
有几回她进来看到的又是一样的画面,
说了几句经典的话。。。

:“hai..yo...为什么mummy整天都喂弟弟的?
够了,够了。。。mummy你那边不是痛meh?

说话有如大人般,但听见女儿懂得为妈妈心疼心也暖暖的。。。
当然这时候的小瓜也会问很多的问题。。。
有一次她看着我喂母乳,很好奇地问我

:“mummy...弟弟喝nen nen 会不会连里面的也吸出来的?

-- . -- !!!

这个问题真的在我顾虑范围以外,没想到她会这样问
但听了也好好笑,瓜妈好不容易笑停了才回答她

×××××××××××××××××××××××××××××××××××

大家都问小瓜会不会因为小小瓜的诞生而吃醋,
暂时还好,瓜妈都不觉得她有什么负面的反应,
而且瓜爸也做得很好,我全心全意照顾小小瓜,
而瓜爸也全心全意地在陪伴着小瓜,

有时看着他们两个在床上玩乐,
真的感觉上是一个大小孩和一个小小孩在打boxing似的
以后将会是两个小小孩和一个大小孩在床上打筋斗吧

现在的小瓜也可以帮忙瓜妈拿拿东西,
摇摇弟弟入睡,忽然觉得女儿长大了许多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转眼小瓜便四岁了,而小小瓜也诞生了,
真的不明白自己与瓜爸是如何把这两个瓜养育起来的
看着小小瓜仿佛看见昨日的小瓜,
感触很深,也勾起了很多的回忆。。。


17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哈哈...可爱的童言童语
如果把肉也吸出来太可怕了吧 :P

:: 子源 :: said...

吸肉 =.=||||

天使熊猫 said...

剛從北海回來,遲來恭喜恭喜!小小瓜可愛neh~~哈哈,小瓜也可愛,對啊,小小瓜是吸著肉,肉會流奶奶啊~

好好休息,加奶當母牛哦!

Vincent Cho said...

小瓜要开始适应当姐姐的责任。现在开始学习就对了^^

我的天地 said...

小瓜很疼妈妈哦~~
小瓜荣升为姐姐了,姐姐会很疼小小瓜的~~

叶瓜家族,恭喜恭喜,填新成员了 ^.^

笑珠珠 said...

等不及要看看小小瓜的可爱模样,当然也很想念勇敢妈妈哦 :)
喂母乳的感觉很棒吧!恭喜你终于做到了!还有自然产,你真的很棒!幸好小小瓜很乖,不用妈咪痛太久便出来和爸爸妈妈见面,实在“抵赐”!!!

cre8tone said...

好可爱! 温馨哦!

Bombomba said...

迷迭香 :)
哈哈哈,我也是这样认为。。。

:: 子源 :: :)
小孩嘛。。。什么东西他们都认为有可能发生的

天使熊猫:)
可是这只母牛的奶量好像不怎么多,看来我必须想想办法才行。。。

Vincent Cho :)
我想她也因为自己当姐姐了而感到很自豪吧!
每每我称她为“姐姐”时她都好像很爽的样子^^

我的天地:)
女儿是比较贴心吧,
而且上学后的小瓜比较会为别人想了

笑珠珠:)
是的,终于做到了,
希望可以全母乳六个月,
我会加油的!!!!!

little prince's mummy :)
谢谢你,
很高兴见到你

笑珠珠 said...

我那有奖状要给你哦,快来领奖啦!

said...

恭喜恭喜
小瓜好可爱,笑到我停不下来...
吸肉,strawberry...XD
来个特别的祝福
坐月子愉快啊!!!XD

~仪仪妈咪~ said...

真的很可爱叻!有时不懂可气还是可笑^_^

布莱恩 said...

祝福:安康。

pH said...

乳头弄破?!做么你好象没有事情一样的?不同咩?

小瓜跟小小瓜的年龄有一点距离,所以小瓜可以以姐姐的身份去照顾弟弟,如果太靠近就会抢的了。

Da Maniac said...

瓜妈还在坐月期间吧!记得要尽量地补哦!补补补补!!!!

杉叶片片 said...

现在才来.恭喜你啦!要加油哦!

Bombomba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 ^^

pH :)
乳头破我想是小事吧,因为在母乳那一方面还是个新手会受伤也是难免的,过几天很快就没那么痛了^^

pH said...

-_-"

你加油哦!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