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7, 2009

倒数三天。。。



如果小小瓜准时在预产期出世的话,
那三天后即是我们的见面日,
当然根据数据真正在预产期出世的宝宝仅仅只有10%,
所以现在的我都抱着随时见他的心情
既紧张又期待。。。

比起前几天这两天好睡多了,
前几天心情来得非常紧张,
几个夜里都发恶梦或无法入眠,
所以有时还真妒忌一躺下床不到两分钟便呼呼大睡的瓜爸,
哈哈,有几回我刻意摇醒他,他看看我拍拍我几下又到头睡了。。。
所以这两天可以好好入睡的感觉真棒!

看着预产期越来越接近,
该准备的事物也七七八八了,
不管公事或家事该交代的都有80/90% 心也比较定了,
同事们也因为我的预产期渐渐接近也紧张,
不时问为什么还不休息。。。

连小瓜昨天看见我回家时,
第一句话便问我mummy…为什么你还没有生baby的。。。
还眼眶湿湿地说。。。我要看baby…
我只能无奈地回答。。。
Mummy 已经很努力了的^^

等待的感觉好漫长哦。。。
每一天都问自己:“会不会今天呢?”
现在的小小瓜已经很完整且很大了,
肚里的活动空间也小了,他只要稍微大动作些瓜妈就冒汗了。。。

Hemm…小小瓜
到底哪一天才是我们的见面日呢?



14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小小瓜捨不得快快出宮,在宮裡好吃好住^_^

放輕鬆,生時就當大多日便秘的米田共^_^,谷啊~~當然,要聽醫生指示才好谷~

祝順產~

笑珠珠 said...

别急!别急!
小小瓜正等着良辰吉日来跟妈妈见面呢!

Akira 思胜 said...

再过不久就可以见到了呢!

~仪仪妈咪~ said...

加油咯!^^

Grass said...

祝福。。。

tunadolphi said...

再为你祝福:祝你生产顺利!

simple woman said...

祝福你,希望你生产顺利,大人小孩都健康。生产时要加油,做月时要放松。

Da Maniac said...

送上我浓浓的祝福!
加油!

小女人 said...

先祝你一切顺利。

Bombomba said...

天使熊猫:)
哈哈哈,洋妈妈妳好可爱哦,
给妳这样一形容,
我一点都不怕了,
哈哈真是服了妳!!!

笑珠珠:)
唉呀,给你试穿了tim...
真的有想快点生的感觉,
现在真的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Akira 思胜:)
一定,因为瓜爸已经计划好如何拍这小小瓜,
很快你们便可以见到他的模样^^

~ 仪仪妈咪 ~
谢谢仪仪妈咪,
我会加油的!!!

Grass, tunadolphi & Music Girl :)
非常谢谢你们的祝福,
努力了十个月,终于到了最重要的时刻^^

simple woman :)
嗯。。。说得对!
做月时要放松。。。
第一胎时没什么经验,
月子做得非常不好且很有压力,
这次感觉上都准备好了,
希望自己可以借这个机会把自己的身体养好^^

emily said...

祝你平平安安!事事顺心!

Bombomba said...

Emily :)
谢谢你Emily^^

said...

真的很快哦,那么快到了预产期了,
祝你有个顺利的生产,和个可爱的小小瓜...
嘻嘻~期待看见小小瓜的照片哦~^^

Fifichong said...

哗!加油哦!希望你生小小瓜像生蛋那么容易。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